「中輟屁孩」闖教室尋仇!抓桌椅圍毆顱內出血 竟衝醫院嗆家屬

▲▼澎湖海事,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。(圖/澎湖海事)

▲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。(圖/澎湖海事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國立澎湖海事一名洪姓高二生日前在網路上得罪許姓中輟生,不料11日竟遭對方率3人闖入校園內當眾圍毆,導致他顱內出血,緊急送醫開刀。誇張的是,一行人動手後仍心有不甘,不僅追到醫院手術室外對家屬嗆聲,還大搖大擺離去,讓家屬當場傻眼。

根據警方調查,洪姓少年目前就讀澎湖海事二年級,與主嫌許男熟識,但他先前疑似在LINE群組說了許男壞話,雙方結下樑子。11日下午,許男帶著3名同夥從校園側門闖入尋仇,直接在教室內圍毆洪姓少年,還拿起周圍桌椅狠砸,完全無視其他同學還在現場,直到洪男倒地不起才離去。

事後,學校報警通知家長,洪姓少年則確診顱內出血,因此傍晚在警方陪同下送往澎湖醫院緊急開刀。不料許男竟又帶了10多人直奔醫院急診室,在外對著家屬嗆聲叫囂「怎麼樣?人打都打了,現在你們要告嗎?來啊」直到醫院保全及警方趕抵,一行人才從容離去。

警方初步了解,許姓主嫌自湖西國中畢業後,也曾升學在澎湖海事就讀,但後來中輟離校;目前已根據監視器掌握多名犯嫌身分,後續將一一約談釐清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