佘詩曼再忙也留意舊愛! 「每個生命都值得恭喜」賀鄭嘉穎當爹

記者韓景樺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佘詩曼出道多年,2018年憑藉《延禧攻略》中的「嫻妃」一角,再攀人氣高峰,14日她出席品牌發布會時被問到「舊愛」鄭嘉穎當爸一事,也大方以「每個生命來到世界都值得恭喜」表達祝福,但被問到是否排斥生小孩時,佘詩曼的巧妙回答讓人會心一笑。

▲佘詩曼14日在香港出席活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愛奇藝娛樂)

▲佘詩曼14日在香港出席活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愛奇藝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嘉穎去年(2018年)娶回嬌妻陳凱琳,今年2月更在IG宣告兒子誕生,為人父喜悅溢於言表,而佘詩曼過去曾和他有過一段情,14日出席活動時也不免被問到是否有恭喜對方,面對舊愛升格當爸,她態度顯得落落大方,表示自己雖然行程滿檔但有留意到此事,更以「每個生命來到世界上都很值得恭喜」來向對方道賀。

至於被問到是否會排斥生孩子,佘詩曼表示順其自然,更說自己不會「還沒學會走路就想跑」,巧妙答覆也讓人見識到「嫻妃娘娘」的智慧。

而佘詩曼近來與男星黃曉明合拍的新劇《鬢邊不是海棠紅》,拍攝進度目前已完成了大半,她也自爆合作期間經常能看見黃曉明曬兒子「小海綿」的影片,透露小海綿和爸爸很像;更表示這段時間因為黃曉明的隨行廚師太會做飯,太常「吃大餐」的結果就是「整個劇組都胖了」。

▲▼佘詩曼近來與黃曉明合拍新劇《鬢邊不是海棠紅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于正)

▲▼佘詩曼近來正與黃曉明合拍新劇《鬢邊不是海棠紅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于正)

▲▼佘詩曼近來與黃曉明合拍新劇《鬢邊不是海棠紅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于正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