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STAYREAL x M&M’S推聯名潮T 「粉角色」夠幸運才能入手!

▲▼M&M’S,STAYREAL,聯名,潮T(圖/鋭耳創作提供)

▲STAYREAL與M&M’S聯手推出趣味聯名企劃,展現共同的活潑熱情與繽紛時尚!

圖、文/STAYREAL提供

STAYREAL首度與美國經典巧克力品牌M&M’S聯名企劃「尋找幸運粉角色」!除了M&M’S原有的5位紅色、黃色、綠色、藍色、橘色角色外,今年更限定發行前所未見粉紅色巧克力「Lucky Pink」!

「尋找幸運巧克力豆潮T」即日起限定開賣!聯名潮T共有六款,外包裝特別設計成放大版的M&M’S巧克力包,每袋售價$980,以盲選方式販售,讓大家體驗意想不到的開袋驚喜,運氣好就能把超稀有的幸運「粉」角色帶回家,引爆最有趣的蒐集熱潮!

甜甜的滋味和繽紛糖衣包裝是M&M’S巧克力的經典象徵,身為大明星,不同顏色的巧克力豆各自擁有截然不同個性,首次登場的粉紅色巧克力豆就隱藏在五個夥伴中,為今年春天增添更多未知的驚喜,帶來滿滿的歡樂氣息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