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愛吵架柴進烘乾機 秒貼一起演「姐妹情深」!爸傻眼:感情很好?

▲▼柴犬姐妹花患難見真情。(圖/網友黃紅紅授權提供)

▲柴犬姐妹患難見真情,緊緊相依。(圖/網友黃紅紅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呂佩倫/採訪報導

台中柴犬姊妹花「紅紅」、「歐金」整天在家打架、吵架,為了搶玩具更是爭鬧不休,但是汪們只要一遇到困難,就會彼此依靠!這天洗完澡,柴柴們被送進烘乾機,立刻上演「患難見真情」戲碼,緊緊地依靠彼此,讓外頭的把拔看了超傻眼,「原來你們感情很好?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柴犬姐妹花患難見真情。(圖/網友黃紅紅授權提供)

▲姐妹花常常在家開戰。

飼主將愛犬的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柴犬司令部」,引來不少網友按讚分享。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紅紅緊緊地貼在妹妹歐金身上,兩汪和樂融融的樣子,看起來感情非常要好,但事實上並非如此!姊妹倆在家時常吵架、互咬,歐金喜歡和姊姊搶玩具,惹得紅紅時常憤怒不開心,一言不和就打架,讓家裡一直非常熱鬧。

▲▼柴犬姐妹花患難見真情。(圖/網友黃紅紅授權提供)

▲和平拍完照就能有零食吃囉。

紅紅年紀較大,個性也比較穩定,時常露出一副愛睏臉,非常地可愛。妹妹則是位「恰北北」,喜歡跟姐姐搶玩具,比較調皮活潑,同時牠也是位「唱歌好手」,會配著音樂高音合唱,十分地厲害。

▲▼柴犬姐妹花患難見真情。(圖/網友黃紅紅授權提供)

▲歐金乖巧地給人洗澡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姐妹倆患難見真情照片上傳後,引來不少網友笑翻留言,「打是情罵是愛~」、「郎柴女貌」、「此時此刻只有牠們倆相依為命,當然相親相愛」、「柴:我們都合好了...還不趕快放我出來!」、「把拔在看,假裝一下了」、「牠們在討論等等怎麼逃出去啦!」、「共患難的概念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烘乾機洗澡歡喜冤家共患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