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做好去年沒做好的 林恩宇提點讓蔡齊哲更有自信

▲蔡齊哲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蔡齊哲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劉峻誠/嘉義報導

中信兄弟蔡齊哲14日在熱身賽先發對上富邦悍將,主投4.2局掉2分,也拿下勝投,為兄弟搶下官辦熱身賽首勝。

過去蔡齊哲在一軍先發表現不穩定,但今年自辦熱身賽、官辦熱身賽都表現不錯,甚至連韓國球團都相當重視蔡齊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齊哲說:「過去控球不穩,主要是出手點不穩定,時常高低不定,原因可能是太想出力。」

經過林恩宇、佛斯特2名投手教練調整後,出手點更加穩定,蔡齊哲說:「教練告訴我,身為一個好投手,出手點必須固定。」春訓不斷加強後,蔡齊哲也看到成效,讓自己投球更順暢,也更加有自信。蔡齊哲說:「希望把去年做不好的做好。」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中職蔡齊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