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江女生前落水溺斃!法師招魂連擲「4笑笅」 溫言:爸爸媽媽在等你喔

▲台北市百齡橋浮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▲魏女離奇溺斃在溝渠中,手掌還有電擊燒灼痕跡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就讀淡江大學的魏姓女大生,13日被發現趴臥在台北市百齡橋下河濱公園的溝渠中,明顯已經死亡;經法醫相驗,初步判定魏女是在「生前落水」,且其手掌還有一處遭到電擊灼傷的痕跡,詳細原因仍待釐清。14日下午2時許,魏女父母重回溺斃現場招魂,但法師擲筊卻一連4笑笅,全都未得應允,直到法師溫言告知「你爸爸、媽媽在車上等你喔!」才終於擲出允筊,順利完成招魂儀式。

檢警調查,這起離奇的溺斃案就發生在13日上午,一開始是16歲的袁姓少年被人發現倒臥在百齡橋河堤,身旁還散落眾多酒瓶,經警方聯繫家屬後,袁母才到場將少年帶回;豈料1小時後,袁母又撥打電話報警,指出在兒子倒臥地點不遠處的溝渠中發現一名女性浮屍。

警方進一步調查後,確認該名死者身分為袁姓少年甫交往不久的女友、淡江大學延畢生魏女;警方經初步勘驗,發現魏女手掌處還有遭到電擊灼傷的痕跡,且口鼻中還有泥沙,經檢方14日會同法醫相驗後,確認應是「生前落水」,目前懷疑魏女可能是誤觸一旁電塔,才會落入溝渠中溺斃,但仍不排除還有其他可能。

魏女父母14日下午2時許重返現場進行招魂儀式,但由於大批媒體守候,一行人決定不下車,而法師親自到溝渠旁主持,但在招魂儀式尾聲,法師擲筊卻一連擲出4個笑筊,未得到魏女應允,最後法師只好溫言告知「你爸爸、媽媽在車上等你喔!」冥冥之中似乎有所感應,法師這才終於擲出允筊,完成招魂。

▼法醫相驗後,初判魏女是生前落水,詳細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百齡橋下,淡大女浮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