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公開約跑! 情人節「一次見5位跑友」全男的

2019年03月14日 17:53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新北市萬金石運動博覽會14日登場,活動代言人「運動甜心」林明禎特別來到現場與5位幸運的粉絲們手做巧克力,與跑友們共度白色情人節。此外,活動上被問到親姊姊當媽的心情,林明禎相當開心,「什麼重要的都是在寶寶身上,無論去哪裡都要帶著他!」

林明禎開心現場舉辦粉絲見面會,近距離與粉絲互動,邀請5位幸運粉絲一同製作萬金石特製巧克力,為跑者們補給加油,林明禎表示,「有粉絲們陪伴一起過的白色情人節覺得更加的溫暖,雖然不是第一次做巧克力了,但還是很緊張,製作並沒有想像中困難,也期待大家開心與自己的愛的人一起過情人節。」

▲▼林明禎。(圖/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提供)

▲▼林明禎開心和粉絲做巧克力。(圖/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提供)

▲▼林明禎。(圖/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提供)

活動當天爆出林明禎當阿姨,受訪時她則開心表示,「什麼重要的都是在寶寶身上,無論去哪裡都要帶著他!他是一個出生之後很愛笑的寶寶,很喜歡看人家大笑。」不過由於看到姊姊全心都投入在小孩上,反而讓自己有點怕怕的,「所以如果我要有寶寶,我可能會沒辦法兼顧工作。」

此外,林明禎日前被蜜蜂蜇到,只有輕輕趕走它,最後仍尋求醫師幫助,「就是頭痛、臉腫起來,擔心連眼睛都變腫,講話吃東西會麻麻。」目前身體狀況已經沒有大礙,預計在2019年推出新單曲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