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16歲木村光希英文流利對答! 媽靜香銳利盯場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日本16歲名模木村光希身為天王木村拓哉的女兒,頂著強大光環、關注力出道,她13日首度造訪台灣,14日為Wild Pop珠寶展站台,一身黑色貼身長禮服亮相,拍照時不時擺動裙擺,擁有巨星般的強大氣勢,令人不禁讚嘆「才16歲氣場超強大」。

▲▼木村光希出席BVLGARI珠寶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木村光希出席BVLGARI珠寶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木村光希14日以「寶格麗品牌大使」身份出席珠寶活動,她將長髮往後梳,一襲黑色優雅的禮服,轉身露出一片光滑嫩膚,9頭身好身材引起全場讚嘆聲。木村光希從小就讀國際學校,講得一口流利英、法及西班牙語,活動上,她頂著珠寶行頭約1190萬亮麗現身,全程以英文對答,秀出手上的玫瑰金戒指,「這是媽媽送我的出道禮物,不論是出外旅遊或工作,我都會帶著。」

▲▼木村光希氣場超強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木村光希氣場超強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木村光希出席BVLGARI珠寶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木村光希離開時不忘說掰掰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此趟訪台,媽媽兼經紀人工藤靜香隨行,她也悄悄現身在活動舞台右側,眼神銳利盯著女兒,全程監工。木村光希也在活動上分享,13日先抵台有稍微逛了一下台北、嚐甜點,14日恰好是白色情人節,她也透露自己認為最佳的禮物就是笑容,活動雖僅進行短暫15分,但她相當有禮貌,離開時不忘與所有媒體致謝。

▲▼直擊/16歲木村光希英文流利對答! 媽靜香銳利盯場(圖/讀者提供)

▲工藤靜香現身盯場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