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猿征羅德/不想被保送!林泓育對羅德開轟掃兩長打

▲▼桃猿羅德交流賽,林泓育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桃猿羅德交流賽,林泓育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日本千葉報導

桃猿與羅德交流賽,桃猿雖然以3比13落敗,但林泓育轟出全壘打,還敲出二壘安打,兩波攻勢都與他有關,扮演稱職的第四棒角色。

桃猿首局就掉4分,林泓育2局上登板打擊,面對羅德隊先發投手小島和哉,鎖定第1球就攻擊,轟出中左外野的全壘打。林泓育透露,「投手投好球來就打,沒特別注意風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下一打席被三振,桃猿打席也一度沈寂下來,以1比10的大幅度落後,直到6局下,廖健富安打再帶起攻勢,林泓育在3壞球時敲出二壘安打推進成一、三壘,廖健富靠暴投攻下分數,林泓育也利用郭嚴文安打跑回1分,將比分追近。林泓育表示,「當時3壞球,不想等保送,覺得位置可以,就打出去了。」

林泓育此戰擔任蹲捕工作,年輕投手葉家淇被打爆,球速沒有投出來,他認為,「天氣是因素,然後裁判好球帶多少有影響到,為了求控球而降低球速,會再跟他聊。」

關鍵字: 林泓育猿征羅德Lamigo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