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甲媽起駕繞境 首支平安祈福紀念酒

▲▼ 首支平安祈福紀念酒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味丹提供

味丹企業聯合大甲鎮瀾宮與金門酒廠,推出大甲媽繞境首支「38°白金-平安祈福酒」,將媽祖金身神像和鎮瀾宮官印烙印於專屬酒瓶,採用金酒單一老酒廠-金城廠生產的窖藏高粱酒釀製而成,全台限量發行9萬瓶。三月底發貨通路陸續上市。

大甲鎮瀾宮為發揚媽祖慈悲精神,讓信徒可以傳承紀念,繞境期間特別與金門酒廠合作推出「38°白金-平安祈福紀念酒」。這是首次將大甲媽祖金身神像烙印於金酒瓶身上,象徵保佑平安的意義。

金門酒廠為媽祖紀念酒特別量身釀製「38°白金酒」,只選用民國42年成立的老酒廠-金城廠(昔日的九龍江酒廠)所釀的窖藏金門高梁酒來勾調。

金門酒廠表示,自從民國84年後(新廠-金寧廠建立)所出產的金門高粱酒,都是用兩廠生產的酒進行勾兌調和。「38°白金酒」甚為稀有而尊貴,是金酒近24年來首支單一老酒廠的高粱酒,承襲傳統古法人工釀製、經過數十道工序淬鍊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