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帶團拍鯨魚突然「一片黑」 回神發現自己在布氏鯨嘴裡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南非鯨豚導遊Rainer Schimp帶領紀錄片團隊拍攝,資歷15年的他突然眼前一片漆黑,回過神來發現自己竟然在一頭「布氏鯨(Bryde's whale)」的嘴裡,當下他沒有時間害怕,必須確保自己能呼吸,等待鯨魚把他吐出來。

Rainer Schimp在賞鯨公司AB Marine Dolphin and Whale Watching工作15年,2月某個大晴天他帶著紀錄片團隊出海,沒想到突然眼前一片漆黑,「我覺得屁股好像有種奇怪的壓力,我想了一下這是怎麼回事,然後突然明白自己是被鯨魚叼在嘴裡。」

這是一頭布氏鯨,能長到16.7公尺,體重重達25公噸,Rainer Schimp表示,「在那樣的情況下我沒有時間害怕。」從他的知識經驗判斷,布氏鯨是溫柔的巨人,即使自己被叼在嘴裡,也不可能像《小木偶》的劇情被吞下肚,他只能屏住呼吸,等待鯨魚意識到「吃錯食物」,幸虧幾秒鐘後鯨魚就把他放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紀錄片團隊也沒有錯過這出乎意料的一刻,趕緊拿相機記錄,捕捉到Rainer Schimp上半身被叼著、下半身露在嘴巴外的畫面,他們也在Youtube頻道Barcroft Animals分享這個驚險又驚奇的故事。

關鍵字: 布氏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