Škoda全新中型掀背Scala英國開賣!68萬起第2季進軍歐洲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Škoda 最新中型掀背車 Scala 今年第二季開始在歐洲市場販售,近期在英國的售價已經公佈,並提供 S、SE 和 SE L 三個等級,建議售價 £16,595 起。

最入門的 S 車型標配 16 吋鋁圈、LED 頭燈、真皮包覆方向盤以及 6.5 吋多媒體影音系統等,同時前方預警系統、車道偏移輔助以及緊急呼叫救援等都是標準配置。

動力系統部分,全車系皆搭載 Stop/Start 引擎啟閉、剎車動能回收系統,提供 1.0 TSI、1.5 TSI 以及 1.6 TDI 三款汽、柴油引擎,並搭配 6 速手排或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。1.0 TSI 引擎擁有 95hp、115hp 兩種輸出,1.5 TSI 最大馬力為 150hp,而 1.6 TDI 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115hp、峰值扭力 250Nm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