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鮮肉級」市長站台 余天:他的年紀還算嗎?

▲▼余天林智堅。(圖/記者林銘翰)

▲余天與新竹市長林智堅。(圖/記者林銘翰)

記者林銘翰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立委補選進入激戰倒數,民進黨候選人余天14日請來新竹市長林智堅掃街站台,由競選總部出發繞行三重一圈,後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、桃園市長鄭文燦及交通部長林佳龍會合接力。林智堅受訪時表示,自己從小就聽余天的歌長大,身為余天的頭號粉絲,在這麼艱困的時刻,一定要北上替余天站台。

林智堅表示,余天從以歌手出道,白手起家的故事令人感動,余天代表的就是一種「台灣精神」的展現,剛好與三重這個地方相符,許多人都是從外地北上打拼,從白手起家到落地生根,與余天的特質相互呼應。林智堅還說,余天本身也是新竹人,自己從小也是聽余天的歌長大,身為一名「粉絲」,在余天大哥都需要幫忙的時候當然要挺身而出,還誇讚余天是標準的「台灣男子漢」。

余天表示,前一天主打的是「美女牌」,今天則主打「帥哥牌」。針對前一晚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,到三和夜市掃街拜票,記者追問余天請來「小鮮肉」市長林智堅是否有較勁的意味?余天則笑回「你們覺得他這把年紀還算鮮肉嗎」?林智堅則緩頰說,自己與韓冰的年紀差太多,實在不敢說自己是鮮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