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家女疑爬抽水站觸電落水 昏迷ABC少年有毒品反應...

▲▼警方懷疑魏女爬抽水站時觸電落水,也對袁姓少年抽血驗出大麻等毒品反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懷疑魏女爬抽水站時觸電落水,也對袁姓少年抽血驗出大麻等毒品反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淡江大學魏姓女學生,13日遭人發現溺斃百齡橋下的溝渠內,檢警14日相約殯儀館相驗魏女遺體,發現魏女手部有一道電擊痕跡,懷疑魏女單獨走到抽水站攀爬時,不慎觸電後落水溺斃,而當時在旁的袁姓少年也遭警方帶回抽血驗毒,發現身上竟有大麻反應,目前因肝指數過高仍在院觀察。

檢警調查,16歲的ABC袁姓少年與25歲的魏姓女大生,2人相約草皮飲酒聊天,但沒想到魏女卻一人走到距離百公尺外的抽水站,並且準備攀爬時握住電線,造成觸電後跌落溝渠。

▲▼淡大,女學生,浮屍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    淡大女學生二殯相驗 父母神情哀戚現身低頭不語         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且魏女遺體除了左手掌有電擊後的燒灼傷外,鼻樑也有斷裂的情形,研判魏女是昏迷後落水。

而檢警針對16歲的ABC袁姓少年抽血化驗,初步發現血液中有大麻反應,且到院時因肝指數過高,目前還在醫院觀察,對於警方偵訊則不願意多做說明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16歲ABC少年伴屍淡江女大生 面對偵訊採「三不政策」

淡大女離奇陳屍溝渠 16歲ABC伴屍...昏沉整天住院觀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