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康龍兒子涉縱火燒機車 有滅證之虞遭裁定收押

▲▼藝人康龍的兒子疑似染毒後縱火燒機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藝人康龍的兒子疑似染毒後縱火燒機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資深藝人康龍的鄭姓兒子,13日清晨在新北三重住家1樓,涉嫌點火燒毀機車,民眾目擊機車手把上的手套起火,警方獲報到場時,鄭男還恍惚坐在公寓樓梯間吃早餐,新北地檢署複訊後,以鄭男涉犯公共危險重罪,且有滅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法院14日裁定收押。

▲▼藝人康龍的兒子疑似染毒後縱火燒機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機車手把上的手套被燒灼看不出原本形狀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新北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13日接獲民眾報案,警方到場發現停在公寓前的一台機車左手把上的手套起火,經警方調查,鄭男(38歲)是資深藝人康龍之子,員警到場後鄭男還悠哉坐在樓梯間吃早餐、表情恍惚,鄭男庭訊時還向警方供稱不清楚機車起火原因,但因監視器錄下他身影出現在起火機車的騎樓,且發現鄭男右手掌有燒傷的痕跡,身上還帶有打火機,涉嫌重大遭檢方聲押禁見。

據了解,康龍的妻子2018年1月間在家中使用電暖器,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火警,康龍抱著孫子急忙逃生,妻子被警方救出時就失去生命跡象,喪母的鄭男內心嚴重受打擊,因此染上毒品,今年1月間才剛出獄,而12日晚爆出他對妻子施暴進入警察局,不料13日又因涉嫌縱火燒車被逮。

新北地檢署13日晚複訊時,將鄭男依涉犯公共危險重罪且有滅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新北地院14日裁准鄭男收押禁見。

▲▼康龍出席老婆鄭萬里鳳告別式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康龍出席老婆鄭萬里鳳告別式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藝人「康龍」妻命喪火窟 兒竟染毒縱火燒機車…他嘆:也沒辦法

►資深藝人「康龍」家遭祝融 妻子一度命危疑電暖器釀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