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婚渣男「留宿」前女友家還偷珠寶 四角褲露餡被打臉

▲侵占,竊盜,小偷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已婚李姓男子留宿前女友家,竟偷鑰匙還偷珠寶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已婚李姓男子與前女友李姓女子藕斷絲連,偶爾還會留宿,卻趁李女沒注意,偷走其鑰匙,再藉故支開李女,潛入其住家偷走李女母親所擁有,價值超過66萬元珠寶。李男辯稱,只是回去拿手機,又怕反對交往的李母發現,才會偷偷摸摸。但檢警調閱監視器發現,李男下手前還穿著四角褲在屋內晃蕩。台北地方法院判處李男6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自稱任職服務業的李姓男子已婚,育有2子,因經濟狀況不佳,靠領政府補助維持生活,卻經常藉故不回家,留宿在前女友李姓女子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家中。

2018年某日,李男友再度留宿,卻趁李女沒注意,偷走其住家鑰匙,再藉口有事情要辦,拜託李女到他位在新北市汐止的住家幫忙拿東西,自己卻折返,用偷來的鑰匙開門,進入李女母親的房間,打開珠寶盒,偷走鑽戒、玉翡翠戒指、紅寶石戒指、鑽石耳環等,一共價值66萬3000多元的飾品。

由於李女家中客廳裝有監視器,李男還特意拿紙遮住鏡頭,正當行竊完畢準備落跑,李女母親卻突然返家,李男只好躲進李女房內不出聲,再趁機衝下樓逃離。女母聽到腳步聲覺得奇怪,檢查屋內,才發現珠寶盒內的飾品被偷個精光,趕緊報警。

李男辯稱,和李女外出用餐後發現忘記帶手機,但李女懷孕,又急著趕火車到汐止,才會向她取得鑰匙,獨自折返。不過因為已婚,與前女友交往遭到反對,怕李母發現他又留宿,才會遮鏡頭、躲房間,再偷溜離開。

不過李男的說法一一被打臉。李女表示,她根本沒把鑰匙交給李男。檢警勘驗監視器畫面後發現,案發前,李男還穿著四角褲在房間、客廳、陽台走來走去,行竊時,手機也早已在手上,戳破李男的謊言,被台北地檢署依竊盜罪提起公訴。

法官認為,李女懷有身孕,若李男僅是忘記拿手機,為何要她到汐止,顯見飾詞狡辯,又至今否認犯行毫無悔意,也未將失竊所得財物歸還,因此依《刑法》侵入住宅竊盜罪、無故侵入他人住居罪,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,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19歲女騙保全抵押700萬房產上吊死 開庭囂張閃記者

柯文哲談華山分屍提「恐怖情人」挨告 檢:沒有妨害名譽犯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