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丹尼爾真的槓上公司! 聘「王牌律師」打官司:不排除解約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男星姜丹尼爾自限定男團Wanna One畢業後,近期和所屬經紀公司LM娛樂傳出糾紛。14日證實他已改聘「王牌律師」廉龍表,該律師對於藝人與經紀公司的合約訴訟相當有經驗,此舉也等同正式向公司宣告開戰。

▲▼ 姜丹尼爾認了「IG遭控制」 決裂公司:我會重新辦帳號(圖/翻攝自姜丹尼爾IG)

▲姜丹尼爾改聘「王牌律師」槓上公司。(圖/翻攝自姜丹尼爾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韓媒報導,姜丹尼爾已將合約相關問題委託律師廉龍表,廉龍表隸屬於南韓四大律師事務所之一的律村法律事務所,更是專門負責娛樂事務糾紛相關的「王牌律師」。姜丹尼爾方面已委託律師向LM娛樂遞交了內容證明書,要求修改部分合約內容。而若是公司不接受相關條件,姜丹尼爾將會選擇解約,但目前還沒有具體進展。

其實三月初姜丹尼爾就承認與經紀公司有「糾紛」,主要希望能夠透過IG多與粉絲交流,便向公司提出希望IG由自己管理,但遭到拒絕。

▲姜丹尼爾火速開新IG。(圖/翻攝自姜丹尼爾IG)

▲姜丹尼爾槓上公司後開了新IG。(圖/翻攝自姜丹尼爾IG)

雙方還在「爭論」中,就被爆出提解約的新聞了。姜丹尼爾無奈表示,有些報導不是事實,令他感到很慌張,他決心槓上公司爭取權益,「要做下這樣的決定,我也煩惱了很久,這是為了我的粉絲所做下的決定,我很想大家,也想快點站到舞台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