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畫面/他邊走邊回頭2次「捲入倒車拖板車輾2次」 骨盆腔全碎逃死

地方中心/雲林報導

雲林麥寮六輕廠區13日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!一名60多歲的邱姓工人正要到辦公室拿卸貨單,一邊走路一邊回頭張望2次,沒想到才剛回頭不到幾秒鐘,就被前方正在倒車的拖板車撞倒捲入車底,雙腳被後輪連續輾過兩次,畫面相當驚悚!而他被送醫時呈現休克,最後發現是盆腔被壓碎,左右兩邊的恥骨都斷裂,幸好經急救後生命跡象穩定。

從畫面中可見,邱男被拖板車撞倒後,曾試圖挪動身子,但隨後仍被後輪連續輾壓兩次,頭戴的工程帽也滾落數公尺遠,畫面相當驚悚。

▲▼工人遭拖板車輾過逃死劫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▲▼工人遭拖板車輾過逃死劫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▲▼工人遭拖板車輾過逃死劫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對此,彰基副院長周志中指出,邱男送到彰基時呈現休克,血壓不穩,檢查發現骨盆腔被壓碎,左右兩邊的恥骨都斷裂,左小腿、右手臂也擦傷,急救後生命跡象穩定,但由於骨盆腔遭重度壓迫大量出血,仍需進一步觀察,不排除手術開刀進行骨折部分的固定。

遭撞邱姓男子說明當天驚險狀況時提到,有看到來不及啊,就撞倒了,撞到他應該要慢對不對,他那台車會暴衝,又快就閃不掉了。案發當時監視器畫曝光後,看了令人冷汗直流,而警方也說明,當時邱姓工人進場卸完貨,其實正要到辦公室拿卸貨單,當時一名周姓同事也開著大拖車進場,正要停車卸貨,倒車時未注意右後方有人,且又是後照鏡看不到的死角。

▲▼工人遭拖板車輾過逃死劫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這一段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被嚇壞,紛紛留言替這名工人擔心,也有人質疑拖板車倒車怎麼都沒有警示音,還有邱姓男子不斷回頭的原因,然而,這起車禍的肇事原因,正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超跑迷必看!2500萬藍寶堅尼 LP 700-4只賣1100萬 3分鐘影片直擊

死囚謝志宏暫停死刑執行! 台南歸仁雙屍命案裁定再審

▼工人遭拖板車輾過逃死劫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工人遭拖板車輾過逃死劫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