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之夜「兩個李佳芬」 台南農漁嘉年華會力挺謝龍介

▲謝龍介指出,對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打壓、扭曲、抹黑、抹紅他,他請鄉親用選票支持謝龍介做台南改變的起點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謝龍介指出,對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打壓、扭曲、抹黑、抹紅他,他請鄉親用選票支持謝龍介做台南改變的起點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打擊國民黨台南市立委人補選候選人謝龍介,謝龍介14日街頭開講,籲請鄉親用選票來搶救拚經濟、顧腹肚、挺基層、打通路的謝龍介,讓台南從3月16日起改變。

謝龍介指出,3月15日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將與謝龍介的妻子李佳芬合體,到菜市場買菜、促銷農漁產品。謝龍介說,選前一天紓解緊張氣氛,會辦得像嘉年華會,並有鮪魚秀,歡迎大家參加,購買農漁產品。

謝龍介13日上午到西港慶安宮前、佳里區佳東路、仁愛路口開講,路過駕駛人紛紛比出四號為謝加油,有人大喊「謝龍介凍蒜」,有人按喇叭力挺,更有許多民眾來和謝龍介合照。對於大家的加油、力挺,謝龍介以感動在心頭回應,強調會謹記在心,奮鬥打拚,絕不會讓鄉親失望。

謝龍介在街頭開講中,指這次麻豆文旦簽約非常成功,但賴清德聽信謠言,說一斤30元,他再強調是一斤52、46及42元,不要被惡意扭曲所騙。大家愛台灣、疼惜台灣,世代子孫也都會在這塊土地上生存與工作,謝龍介強調,他當選,不會像賴清德所說台灣被大陸吃掉,大陸吃的是台灣水果。

20多年來台南市都是民進黨執政,第二選區也一直是民進黨的立委,謝龍介表示,這麼多年來台南都沒改變,現在他帶農漁民出來賣農漁產品,又謠言四起;但希望大家像他一樣,努力做事情、拚經濟。拚經濟前途才有光明,子孫才不會外漂,而農業要升級、土地要升等,而有好通路,產業就能升等,也就不用擔心價格崩盤,賣不出去。台灣有世界最好的農漁業技術與科技,這也是台灣打開通路,最好的競爭力。

謝龍介表示,民進黨傾全力打壓,各種扭曲、抹黑、抹紅蜂擁而來,無所不用其極,他有如「啞巴壓死子」有苦難言。選情已非常危險,請鄉親用選票搶救謝龍介,真正能和基層同心、走同路,能和基層一起走、一起拚的謝龍介。「有你們當靠山,我不會孤單;我會努力向前行,走對的路線,不會後悔,會一路堅持到底。」

面對民進黨以全國行政資源打壓,謝龍介說「我毋驚」,因為有鄉親的支持,讓自己更有勇氣與熱情;也因為鄉親的反映,讓自己知道基層苦情,能夠勇敢走下去。一個城市與家庭需要大家不分彼此,共心走同路,用選票支持謝龍介是台南改變的起點,就讓賴清德口中只剩一口氣的民進黨反省,否則台灣的經濟就快要斷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