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胖弟練武好認真 鼻孔都在用力 獲封新一代表情包!

▲秦嘉昆被形容練武時「連鼻孔都在用力」,獲封為「新一代表情包」!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秦嘉昆被形容練武時「連鼻孔都在用力」,獲封為「新一代表情包」!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上有101種減肥方法。練武功是其中之一,而且可以強身,對身體大有益處。家住河南登封市的11歲小朋友秦嘉昆, 長出一身「幸福肥」, 因叔被父母送到武術學校習武兼減重。

結果一年下來,秦小弟弟的體重即從75公斤減到65公斤,足足減了10公斤。 更重要的是:秦嘉昆從此愛上武術,奉武打巨星李小龍為偶像,渴望未來有朝一日能成為武打明星。

儘管秦小弟弟未來能否成為武打明星,目前尚不得而知,但他練武時堅毅、專注的眼神,被形容「連鼻孔都在用力」的樣子,卻使他在網路上一夕爆紅,被許多網封為「新一代表情包」!

不過,秦小弟弟的心情並未受此影響,目前仍專心練武,繼續朝「一個武打巨星的誕生」目標邁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