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洪基痛心首發聲! 眼看崔鍾訓毀了11年心血…悲回「放棄了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樂團FTIsland崔鍾訓因為和勝利、鄭俊英是好友,也被捲入「老司機群組」疑雲,公司雖否認,但又被挖出他要求警察幫忙掩蓋酒駕罪行的醜聞。崔鍾訓對一切承認不諱,和他有11年兄弟情的李洪基14日也首度發聲,看得出語氣失望,坦言要「放棄他」。

►看更多勝利相關新聞

崔鍾訓認了3年前拜託警察掩蓋酒駕罪行,形象跌到谷底,連粉絲都氣急敗壞,要求他退出FTIsland以示負責,而和他組團11年的隊員兼摯友李洪基14日首度發聲,他PO出一張狗狗表情厭世、趴在地上的可愛照片,文中絲毫沒提到對於近日事件的看法。

▲李洪基首發聲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洪基和崔鍾訓。(圖/翻攝自IG)

留言區的粉絲留言則是分為兩派,一派是責怪崔鍾訓,另一派則是替崔鍾訓說話,有一位日本粉絲留言求情:「拜託了,請不要放開鍾訓的手!」李洪基則回覆:「放棄了。」雖然只有短短3個字,卻看出他滿滿的失望和難過,讓許多粉絲相當錯愕,紛紛拜託李洪基救一救崔鍾訓。

▲李洪基首發聲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李洪基首發聲。(圖/翻攝自IG)

崔鍾訓被爆出3年前酒駕卻受警方「關照」,沒被報導出來,經紀公司FNC娛樂發表聲明指出,「崔鍾訓是2016年2月在梨泰院被取締酒駕的警察抓到,當時處以250萬(韓幣)罰金,以及吊扣駕照100天。我們已經透過本人確認了遭受處分的事實。」

公司也澄清,當時崔鍾訓想說自己不算是有名的成員,想要安靜的度過,所以沒有告訴公司,「對於自己錯誤的判斷,現在感到十分後悔,並在反省當中。」也宣布在所有調查結束以前,「崔鍾訓預計的個人活動,還有作為FTISLAND成員的活動將全面中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