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鵬、狄鶯傳「10萬出租北投豪宅」 1年沒工作…爆財務危機!

2019年03月14日 14:47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孫鵬、狄鶯2018年赴美營救獨子孫安佐後,傳出燒掉近3千萬元,加上夫妻倆演藝工作停擺,經濟狀況讓外界關心,近日傳出一家人已搬到內湖居住,更將北投的透天厝出租。

▲狄鶯、孫鵬出租北投豪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狄鶯、孫安佐)

▲狄鶯、孫鵬燒千萬救愛子,財務狀況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狄鶯、孫安佐)

孫鵬、狄鶯北投住宅傳正在出租中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致電仲介人員後,對方表示上周開始出租,只租不賣,當被詢問:「該不會是孫鵬、狄鶯的房子吧?」仲介推託回應:「你可以來看看。」最後才表示:「大家都知道是誰的房子。」同時也被發現已在網站刊登訊息,1個月租金10萬元。

▲狄鶯、孫鵬出租北投豪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狄鶯、孫安佐)

▲狄鶯、孫鵬爆出租北投豪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狄鶯)

而孫安佐返台後,當起YouTuber,在網路上人氣超旺,目前則就讀能仁家商,回歸高中校園生活,當時他回台後,就傳出一家人已離開北投、住到內湖,但孫鵬受訪時曾澄清:「那些都是臆測。」如今,又爆出出租北投豪宅的消息,引發外界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