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ABC少年伴屍淡江女大生 面對偵訊採「三不政策」

▲▼百齡橋下,淡大女浮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袁男針對警方訊問均不回答,且在警局昏迷整天遭送醫檢查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魏姓女大四生,13日遭人發現陳屍士林一處溝渠內,一旁還有1名16歲的袁姓少年在場,且袁遭警方帶回時整個人昏沉沉,且不願配合、不願說明、不願解釋,讓警方相當傻眼,目前正在尋找相關蛛絲馬跡釐清是否有他殺嫌疑。

警方調查,伴屍的袁姓少年,原本就是個美國出生的ABC,在澳洲念書直到16歲返台,案發時身上還有一張國際學生證,但袁母對於愛子相當無奈,因袁返國後常常不回家,但是得知袁路倒時,卻第一個到場且一直守護在袁男身旁。

▲▼百齡橋下,淡大女浮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據了解,袁姓少年從案發後被警方帶回釐清案情,但是13日整個過程對於警方訊問均不吐實,且整個人昏沉沉的趴在桌上不發一語,警方直覺不對勁,馬上協助護送袁到新光醫院觀察,且袁母也一路陪同前往,醫生檢驗袁肝指數過高,目前仍在醫院休養。

警方私下透露,目前袁對於案情採「三不政策」,不願配合、不願說明、不願解釋,袁不願配合製作筆錄,無論警方私下如何詢問,袁都拒絕說明,面對質疑也不去解釋,且現場又缺乏直接證據,無法將袁列為嫌疑人,所以僅能等袁說明以釐清案情。

▼袁男針對警方訊問均不回答,警方除了相驗魏女遺體之外,更重回2人租屋處搜查是否有毒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    淡大女學生二殯相驗 父母神情哀戚現身低頭不語         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離奇死亡的淡江大學女學生租屋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淡大女離奇陳屍溝渠 16歲ABC伴屍...昏沉整天住院觀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