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建華林心如愛女超神秘 謝佳見滿口稱讚:她打敗所有嬰兒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謝佳見來台發展多年,和林心如合作《16個夏天》熟識,和周興哲、許瑋甯、鄒承恩組成「五人幫」,前陣子才合體聚會,照片意外曝光一萌娃,被說是林心如女兒小海豚,謝佳見代為澄清否認,由於小海豚從未曝光,他說:「有看過心如女兒,你看到她的時候,就會想這麼美的女生,不管是五官立體、身材比例修長,就是完美,打敗所有嬰兒。」

他14日出席行李箱品牌Samsonite活動,一現身就吸引師奶們搶拍,恰好今天是白色情人節,還有粉絲快遞紅玫瑰花束。他在新戲《我是顧家男》戴假髮拍戲,造型衝擊大家,他說:「這頭髮我確實有點抗拒,很擔心大家沒辦法接受,但駕馭了之後,覺得還不錯,有幫角色加分。」

▲▼謝佳見擔任Samsonite一日店長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謝佳見擔任一日店長,粉絲快遞紅玫瑰花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謝佳見擔任Samsonite一日店長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劇中角色跟以往不一樣,謝佳見飾演楊謹華舊情人,分手後依舊是好友,但有過度換氣症,甚至有些抑鬱,被說是恐怖情人,他說:「第一次出鏡很漂浮感覺,是角色設定關係。」至於長假髮問題,他一開始也不習慣,一開始還拒絕「可以不要嗎?」但最後被說服改變造型,粉絲則稱讚「怪美的」,但他笑說之後不會留長髮,也羨慕黃河長髮很帥,有文青氣質,剃平頭也一樣有魅力。

▲▼謝佳見擔任Samsonite一日店長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謝佳見新戲用假髮LOOK現身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身旁好友結婚生子,謝佳見坦言也一直很想生小孩,但可遇不可求,他前陣子進行身體健檢,順便了解精子品質,有考量去海外冷凍精子一事,「醫生說男生不用擔心,70歲還是可以用,只要有個對的時機。」是否有想過藉助醫學方式生子,他說,目前還沒有深入研究,但若用醫學方式擔心爸爸會唸,爸爸是否催生抱孫,他連忙回說:「好一陣子沒有跟他聯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