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《異形》40周年推出6支短片 「預告最後一幕」嚇壞網友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科幻經典電影《異形》(Alien)適逢40周年, 可惜續集消息至今不明,福斯影片選擇推出6支全新短片,作為系列電影的延伸,同時向原作致敬,14日公開6支短片電影預告,保有系列電影詭異、令人不安的氛圍,尤其最後一幕異形直接衝向銀幕,嚇壞不少網友。

▲▼《異形》40周年6支短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《異形》40周年6支短片預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《異形》40周年6支短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異形》40周年6支短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根據《好萊塢報導》消息,福斯影片透過影音募資網站《Tongal》開發《異形》系列短片,收到超過500份創作者案子,最後選出6位新銳電影創作者拍攝6支全新短片。《Tongal》CEO詹姆斯(James DeJulio)表示:「能夠讓世界各地的電影創作者為《異形》擴展故事,對我們及所有參與者都是很特別的。」

全新《異形》6支短片將在西雅圖舉行的翡翠城動漫展(Emerald City Comic-Con)公開放映,並於3月29日起於外媒《IGN》每周於線上公開1集,5月5日起《AlienUniverse.com》以及「AlienAnthology」頻道將公開幕後花絮。而台灣目前尚未有公開放映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