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春空降音源1位 韓網友酸爆:YG出身的,榜單能信?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2NE1成員朴春在團體解散後,相隔8年再度推出個人作品《Spring》,更登上音樂節目打宣傳,睽違多年再度現身於歌迷面前,歌曲甫公開第一天便拿下音源排行榜第一名,她14日透過經紀公司道謝,怎料,反引來大批酸民留言,直批「她是YG出身的」、「音樂排行榜單能信嗎」。

朴春要回歸了。(圖/翻攝自朴春IG)

▲朴春新歌一公開便登上排行榜一位。(圖/翻攝自朴春IG)

朴春新歌《Spring》在14日上午8點於音樂排行榜上架,沒過多久便榮登第一名,她透過經紀公司表達謝意,「謝謝等我這麼久的粉絲們,我想再一次對你們說謝謝,雖然有點擔心,但有這麼多人聽我的歌,謝謝。」一段字句裡說了3次謝謝,向歌迷表達心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朴春空降音源1位! 韓網友酸爆:YG出身的,榜單能信?。(圖/翻攝自naver)

▲▼朴春空降音源1位! 韓網友酸爆:YG出身的,榜單能信?。(圖/翻攝自naver)

▲朴春被酸爆。(圖/翻攝自naver)

然而,朴春空降排行榜一位並沒有獲得大眾認同,她的新聞底下充滿酸民,並直指「排行榜單沒有信賴度而言」、「吸毒的男生重罪,疑似吸毒的女生排行榜一位~」,更有人扯到鄭俊英、勝利,希望他們不要5年後再度捲土重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