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大女離奇陳屍溝渠 16歲ABC伴屍...昏沉整天住院觀察

▲▼離奇死亡的淡江大學女學生租屋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檢警重回2人租屋處內,在現場並未發現有毒品,僅有捲菸器以及水煙斗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淡江大學1名魏姓女大生,13日遭人發現陳屍溝渠之內,一旁還有1名離奇伴屍的16歲袁姓少年,警方13日將袁帶回派出所偵訊,但袁說詞反覆,且對案情不願吐實,現場還疑似因吸毒精神恍惚,警方也在13日下午5時許將袁帶往新光醫院,目前仍留在醫院觀察。

而離奇伴屍的袁姓男子,是在國外出生的ABC(American-Born Chinese),後來都在澳洲就學,13日警方也在身上找到一張學生證,而袁母對於兒子則相當無奈,因為袁返國後常常不回家,且認識魏女後也直接住進魏女位於大南路的住家。

但針對2人是否交往,魏女家屬則堅絕否認2人是男女朋友關係,而警方在現場並未搜到毒品等證物,但因袁男精神恍惚、狀態不穩定,懷疑有吸毒可能,所以也到魏女家中搜查,但僅發現「捲菸器」、「水煙斗」,並未發現有毒品。

據了解,魏女住家雖然沒有發現毒品,但是卻有大量助眠藥物、止痛藥物,目前將對袁強制抽血以釐清有無毒品反應,而目前檢警仍正相驗魏女遺體,不排除擇日解剖以釐清魏女死因。

▲▼離奇死亡的淡江大學女學生租屋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▼淡大女學生二殯相驗 父母神情哀戚現身低頭不語 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    淡大女學生二殯相驗 父母神情哀戚現身低頭不語         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    淡大女學生二殯相驗 父母神情哀戚現身低頭不語         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淡大電眼正妹陳屍水溝 臉書曬「摯友嘟嘴合照」:正能量拉我一把

更新/「淡大延畢女學生」陳屍百齡橋下! 詭男臉蒼白:酒吧認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