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員旅掏250萬遊泰國!館長霸氣「全住Villa頂級房」…網羨慕:員工好幸福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健身房「館長」陳之漢近日帶公司員工到泰國的蘇美島度假,還在臉書粉絲團曬出自己和美景的合照,他在直播中表示,這是他第二次出國,帶著公司主管們住度假Villa的頂級房,大家在飯店裡的開銷也全都由他買單,總花費就高達250萬元,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,當館長的員工真的太幸福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飆悍粉絲團)

▲館長陳之漢自掏腰包250萬帶員工去泰國度假。(圖/翻攝自飆悍粉絲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館長日前在臉書粉絲團曬出在無邊際泳池自拍的相片,還戲稱自己是「美男魚」,看起來非常愜意,近日也在直播中透露,這次去泰國是他這輩子第二次出國,前一次是帶隊到香港比賽,行程安排緊湊,並沒有太多時間玩樂,若要說出國度假放鬆,這則是第一次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飆悍粉絲團)

▲館長在粉絲團上曬出在無邊際泳池的自拍。(圖/翻攝自飆悍粉絲團)

館長表示,這次是帶著健身房館內的主管們去泰國,共分成2批前往,住的都是最頂級的房間,在飯店的所有開銷也都是他買單,光是這趟員工旅遊的花費就高達250萬元,還霸氣地說,花費多少不是重點,「只希望他們開心一點玩」。

網友們看到館長這麼寵員工都好羨慕,紛紛留言表示,「館長真是個好老闆,現在滿多爛老闆只想到自己」、「當館長的員工好幸福啊」、「原來是員工旅遊,真是佛心公司」、「幸福企業,照顧員工的好老闆,為什麼我遇不到」、「自費250萬全包......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老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>未婚媽「看YouTube學生產」...母子都斃命!血流出門口鄰居嚇傻
 

>有馬妹出軌洋小王被甩了! 「沒錢只好回老公身邊」…起底難堪真相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