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雷射筆燒斷繩子!他夾娃娃機狂掃「20隻布偶」…0元到手秒露奸笑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許多人玩夾娃娃機總會大出奇招,不管是用搖的、甩的,就是希望可以獲得裡頭物品。不過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一名黃姓男子,竟然和多位朋友「組隊」,一起用雷射筆燒斷夾娃娃機裡的繩子,短短2個月內就狂掃超過20隻的布偶及公仔,連警方都對他們的手法嘖嘖稱奇。

▼黃男用雷射筆燒斷繩子,藉此獲得布偶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雷射筆燒斷繩子!他夾娃娃機狂掃「20隻布偶」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從店家的監視錄影器可以看到,身穿黑衣頭戴白帽的黃男貼在機台上,運用手中的雷射筆燒斷吊著娃娃的繩子,隨後娃娃就「咚」一聲地掉下來,完全不花一毛錢就可以獲取豐富戰利品。

員警表示,黃男已經多次到店裡用這手法偷娃娃,他們偷到娃娃之後,「感覺表情啊,還有肢體動作上,都是比較開心的,可能是覺得這個沒有花錢吧,感覺有種刺激感。」

店家指出,黃男和他的同夥在短時間內偷走20多隻娃娃,同時損壞了部分機械,造成超過3000人民幣(約新台幣1.3萬元)損失;為了應付黃男的偷竊手法,目前已全面更換成不易燃燒的繩子。警方也根據線索,正全力追捕「娃娃大盜」及其同夥。

▼黃男還邀請同伴一起加入偷娃娃行列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雷射筆燒斷繩子!他夾娃娃機狂掃「20隻布偶」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據悉,台灣也曾發生類似事件,2014年曾有竊賊在台中市利用雷射光筆照射尼龍繩,隔著玻璃不到1分鐘時間,就把紅線燒斷,取得手機盒準備兌換價值1萬多元的智慧型手機;業者發現線頭有燒毀痕跡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男子作弊,立即報警抓人。

網友看完表示,「聰明用錯地方」、「為了娃娃坐牢,得不償失」。銷售雷射筆店家表示,功率大小和光束威力成正比,如果功率換成300毫瓦,火柴3秒鐘就能點燃;不過店家很少進這種貨品,擔心消費者受傷,因此市面多為50毫瓦到200毫瓦功率的雷射筆。

▼黃男狂掃超過20隻布偶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雷射筆燒斷繩子!他夾娃娃機狂掃「20隻布偶」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