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痛失女友「聽到救護車聲音就發抖」 謝政鵬:讓我靜靜的就好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網球國手謝政鵬上個月遭逢女友張恒綿遭公車輾斃的悲劇,最近不管在台灣或日前到深圳比賽,都收到不少關心,但他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希望大家讓他一個人靜靜的就好,「其實真的什麼都不要說,連最簡單的加油真的都不必。」他還透露至今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就會害怕到發抖,看到公車也會避的遠遠的。

▲▼謝政鵬女友告別式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謝政鵬痛失女友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政鵬與女友熱戀一年多,2人時常在網路上大方放閃,感情相當甜蜜,不料女友上個月下課步出學校時意外遭到公車輾斃,而告別式也已在3日舉行完畢。當時,謝政鵬就曾發文表示「我恨那個司機」,透露出對於司機帶走心愛女友生命讓他相當無法接受。

日前赴深圳比賽的謝政鵬,最近收到很多朋友與粉絲的關心,但他12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其實真的什麼都不要說,連最簡單的加油真的都不必...在告別式以後只要在外面人家跟我講我都微微笑或者不理請見諒,當下只想趕快回家避開人群。」

謝政鵬透露,粉絲還會在賽前來安慰自己,導致他根本沒有心情準備比賽,打完球就把自己關在房間,「其實真的感謝你們的鼓勵....最近比較不禮貌還請見諒。」他難過寫道,「我最近真的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會害怕到發抖,看到公車也會避的遠遠的...」並懇求認識他的朋友與粉絲,讓他一個人靜靜的就好。

▲謝政鵬臉書發文 。(圖/翻攝自臉書/Akon hsieh謝政鵬)

▲謝政鵬臉書發文 。(圖/翻攝自臉書/Akon hsieh謝政鵬)

關鍵字: 謝政鵬網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