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收到陌生私訊…一看「是周杰倫打招呼」 真相曝光…網全崩潰

2019年03月14日 10:46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天王周杰倫出道多年,跨足許多領域,無論是音樂、電影皆有亮眼成績,他和昆凌結婚後,陸續迎來女兒小周周(Hathaway)、兒子Romeo,一家四口幸福美滿,可謂事業、愛情兩得意。近日卻有人在FB盜圖冒充他,更直接回覆留言,讓他傻眼不已。

日前,有人在網路上冒充周杰倫,更盜用了他粉絲專頁的大頭照,名稱為「Chou Jay」,還在FB上熱情地向網友打招呼,他13日隨即在個人IG上曬出該名假帳號的截圖,親自發文打假,更不忘呼籲粉絲:「別被騙了朋友們!」

▲周杰倫FB被盜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)

▲周杰倫被盜圖,FB出現假帳號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)

而周杰倫FB被盜圖後,該名仿冒者還回覆私訊留言,發出「Hi」的表情符號,讓他看完後無奈不已,更直接吐槽對方:「我哪有那麼親切啊!還到處跟人Say Hi。」

▲周杰倫FB被盜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)

▲周杰倫呼籲粉絲不要被騙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