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馬妹出軌洋小王被甩了! 「沒錢只好回老公身邊」…起底難堪真相

2019年03月14日 09:57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部落客「無敵小恩恩」蔡恩與老婆「有馬妹」Annie的愛情故事轟動一時,2月有馬妹坦承出軌愛上公司的墨西哥主廚,宣布離婚。不過有馬妹被踢爆在準備和主廚小王私奔時,對方卻臨陣退縮,才說出了自己其實有家庭的真相,讓她只好乖乖回到小恩恩身邊。

呂文婉在《新聞挖挖哇》上爆料有馬妹的出軌內幕,有馬妹在和小恩恩攤牌後,雙方談好先彼此分開冷靜一陣子,但這陣子有馬妹就投靠了主廚小王,兩人天天黏在一起,最後她還是決定離婚,不過就在她打算和主廚為愛私奔時,主廚卻說出了自己有家庭和妻小的殘忍真相。

▲ 無敵小恩恩因為分享老婆「有馬妹」泡湯照爆紅。(圖/本報資料照,授權已獲原作者同意)

▲ 無敵小恩恩當年因為分享老婆「有馬妹」泡湯照爆紅。(圖/本報資料照,授權已獲原作者同意)

主廚小王坦承已有家庭,拒絕和有馬妹私奔,有馬妹進退兩難,加上身上又沒什麼錢,只好回到小恩恩身邊,小恩恩卻也大器接納出軌的前妻回來,並答應等到她有錢,真的要走再走,全因為小恩恩認為綁住一個無心的人沒有意義,完全接受她的行為,讓節目來賓直呼不可思議。

▲呂文婉爆料有馬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)

▲呂文婉爆料有馬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)

蔡恩坦言,這段期間他一直都很不好,因為前妻的事而陷入悲傷的漩渦,不斷反省自己,「我想我就是做的不好,我身邊的另一伴才會跑去和別人在一起,如果我真的做的好、值得被愛的話,就不會被用最傷人的方式被分手」。

▲▼有馬妹轉愛異國大廚!無敵小恩恩「移民到美國變單親」評7年婚:我給59分。(圖/翻攝小恩恩twitter)

▲ 無敵小恩和有馬妹離婚。(圖/翻攝小恩恩twitter)

好在他很快地走了出來,經過這件事後也變得對人生有著更為堅強的執行力;他說,「很快就會有新的故事等著我,當然不會是另一個婚姻,而是另一個冒險」,雖然最後為這段婚姻評分59分,但前段的精彩一定是如煙火般的120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