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冰輔選鄭世維塞爆三重 余天:聽到很多攤商在抱怨

2019年03月14日 10:04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立委補選倒數兩天,民進黨候選人余天14日一早到三重力行市場掃街拜票,黨主席卓榮泰也前來站台拜票。媒體詢問13日韓冰輔選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塞爆三重街頭,余天表示,聽到很多攤商在抱怨,盡量不要影響別人做生意。

▲▼卓榮泰陪同余天掃街拜票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卓榮泰陪同余天掃街拜票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▼韓冰、蔣萬安陪同國民黨三重立委候選人鄭世維掃街,與眾多支持者擠入暗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冰、蔣萬安陪同國民黨三重立委候選人鄭世維掃街,與眾多支持者擠入暗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對於韓冰北上輔選引起騷動,余天說,韓冰好像一位明星一樣,三重鄉親沒看過她,所以會這麼騷動,「我有聽到攤商在抱怨」,也提醒,選舉不要影響別人為主。

▲▼卓榮泰陪同余天掃街拜票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卓榮泰陪同余天掃街拜票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攤商抱怨人潮太多,余天也緩頰,「但他們一下下就走了,也是因為不要影響到攤商」,每個人都是好奇啦,我自己本人也沒見過她。

▲▼韓冰、蔣萬安陪同國民黨三重立委候選人鄭世維掃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眾推擠搶看韓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針對本次民進黨立委補選選情評估,卓榮泰表示,看到余天精神飽滿、戰力十足,而台南選情部分,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臉上也充滿笑容,可見台南選情上升中,彰化部分也是有機會勝選的選區;他強調,余天來這裡是最地氣、最有人氣的,也是最真實的,這是在地最可貴的。

▲▼卓榮泰陪同余天掃街拜票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韓冰、蔣萬安陪同國民黨三重立委候選人鄭世維掃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