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江女16歲嫩男友起底!父經商不常在家 國中肄業出國留學

▲▼淡江女大生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淡江女大生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士林區百齡橋下河濱公園昨(13)日發生命案, 25歲魏姓女大生屍體趴在溝渠上,而一旁16歲袁姓少年伴屍整整一夜。據了解,少年疑為魏女的男友,兩人在酒吧認識。魏女在認識小9歲的少年後,和交往3年多的同校男友分手,並在兩周前開始同居。

據了解,魏女在松山區一家酒吧工作,而少年就住在酒吧附近,兩人可能因此結識,在此之前,女方有交往3年多的同校男友,認識袁姓少年之後就與前男友分手,兩人在兩個禮拜前於士林大南路附近租屋同居。

▲台北市百齡橋浮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▲16歲嫩男臉色蒼白蹲在屍體旁邊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而魏女的阿姨因擔心姪女安危,也搬到同一棟大樓,她表示,常看到袁姓少年出入,還常有朋友來開趴,音樂響了一整夜,讓她很擔心。

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疑為魏姓女大生男友的16歲少年,上有2名兄長,父親經商出差不在家,少年國中肄業後一度出國留學,目前未就學;魏女在北市松山區一家酒吧工作,少年就住在酒吧附近,可能上酒吧時結識魏女,魏女原有一名交往已久的男友,和少年認識後與男友分手,2人兩個禮拜前開始同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