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還珠》令妃20年後變這樣!「皇室4大咖」站一排 網跪:她都沒變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戲劇《還珠格格》在1998年開播第一部,就此開始《還珠》盛世,即使後來曾在2011年再拍新版,粉絲心中最經典的依舊是趙薇版本的,當年的主要演員趙薇、林心如、范冰冰、蘇有朋也因此成為好友,經常可見合體畫面,不過這次齊聚一堂的「老班底」不是他們,竟然是老佛爺、皇阿瑪、令妃跟晴兒。

▲▼《還珠》主演再度合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《還珠》主演再度合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還珠》捧紅不少演員,但成就這部戲的其實不只趙薇等人,所有出現在紫禁城裡的老老少少都是觀眾回憶裡的一部份,像是張鐵林飾演的「皇阿瑪」,已經是皇帝的代名詞,只要講到乾隆很難不想到張鐵林,其他像是令妃、皇后、老佛爺、晴兒、容嬤嬤也都是觀眾心目中的經典角色。

時隔21年,在綜藝《王牌對王牌》中,皇阿瑪、老佛爺、令妃、晴兒合體了,雖然過了很多年,但當4人並肩站在一起,和當年電視上出現的畫面沒有太多改變,特別是老佛爺和晴兒的互動橋段,如同電視劇再現,有網友看到晴兒哭倒在老佛爺懷裡的片段,瞬間回憶湧上:「完全是當年晴兒要跟簫劍走,拜別老佛爺的樣子!」

▲▼《還珠》主演再度合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這一幕彷彿當年電視劇畫面再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多年不見的晴兒本名王豔,走紅後沒有持續在演藝圈裡大量活動,而是嫁給澳籍華人房地產大亨王志才,並定居在北京,多年後等孩子稍大了,才又漸漸露面,前段時間在《上新了故宮》露臉,扮演乾隆的「富察皇后」,官宣時形容故宮是「隔壁鄰居」,也證實了先前豪宅的傳言。

▲即使過了20年,晴兒沒有太多改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當年在劇中溫婉的令妃娘娘由趙麗娟飾演,前段時間夯劇《歡樂頌2》播出時,有眼尖網友發現,劇中飾演包奕凡媽媽的演員,竟然就是好久不見的趙麗娟,現在的她較過去豐腴了一點,不過風韻猶存,舉手投足間依然優雅,觀眾見狀雖然無法在第一時間就認出,仍驚呼「覺得眼熟」。

▲《還珠》令妃20年後在《歡樂頌2》中飾演包奕凡的媽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