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蛋糕小玩笑「嘿!不給你吃」 新郎秒炸怒甩巴掌咒罵

▲▼烏茲別克,婚禮,呼巴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新郎不等新娘吃到蛋糕就想把手抽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婚禮是人生中的一大喜事,因為兩個相愛的人終要共度一輩子,但如果丈夫是個脾氣暴躁的人呢?烏茲別克一位新娘在婚禮上,只是拿蛋糕餵新郎的時候,故意逗弄對方一下,竟遭來一個大巴掌,讓她在大家面前丟臉丟盡了。許多網友看到影片都留言大勸,「這種婚別結了!」

這位烏茲別克的黑髮新娘和新郎在眾親友面前,進行當地互餵蛋糕的新婚儀式。由新郎先拿起盤裡的一塊蛋糕餵新娘,但不等新娘吃到就把手收回去,蛋糕還差點掉到地上,讓新娘自己皺著眉頭把蛋糕塞進嘴裡。

▲▼烏茲別克,婚禮,呼巴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新娘一個小玩笑,就被新郎爆氣打到跌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烏茲別克,婚禮,呼巴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換新娘餵新郎,新娘趁著新郎張嘴要把蛋糕吃掉時,淘氣把手縮回去,一副「不給你吃」的模樣,故意要逗弄新郎。沒想到新郎愣了一秒後,竟在眾目睽睽之下甩了對方一個大巴掌,把新娘直接打得往後跌;在場親友們全都看傻了。

▲▼烏茲別克,婚禮,呼巴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新娘被甩巴掌後,用意味深長的眼神看著親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在youtube上瘋傳,許多網友憤而留言,「想一想,這是她回家要面對的,她看起來甚至在儀式前就已經被暴力對待了」、「如果這樣就可以讓他出手的話,這種婚就別結了」、「他憑什麼」、「女生這樣做真的很討厭,但不能因為這樣就打人啊」、「這一定是媒妁之言的,他們看起來根本不愛對方。」

►►►「百人斬」男網紅截圖14歲少女裸照 囚禁逼上床「拒絕就給妳家人看」

►►►網友夢見「約陳其邁吃火鍋」被1字打槍…釣出本尊神回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