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隨口許願想養狗…學生快問快答 她答完19題神奇找到「真命天狗」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學生們貼心設計了19道題目給想養狗的艾蜜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宇宙中有一種定律叫做吸引力法則,只要你曾向宇宙下訂單,認真想望,總有一天願望一定會實現,美國有一個女老師一直都很想養狗,無奈因租屋或其他因素沒能實現,直到她遇到這群天使學生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艾蜜莉(Emily Gray)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當中學老師,養一隻狗一直是她從小到大的夢想,但因大學時和室友同住而遲遲沒有實現,直到她在課堂上和學生脫口而出這個願望,奇妙的事情於是一件接一件發生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學生們告訴她,根據問卷結果,她最適合養的是牧羊犬!

艾蜜莉和學生感情很好,所以當她提起這件事,貼心的學生們立刻放在心上,竟然設計了一份問卷,包含19個問題,了解她想養什麼樣的狗、毛色、品種、一天願意花多少時間和狗狗玩……最後將這份問卷放在她的辦公桌上。

看到這份問卷的艾蜜莉又驚又喜,抽空完成問卷後,學生還擔任疑難解答大使,告訴她最適合養的狗是拉布拉多和邊境牧羊犬,而就在完成問卷之後沒多久,有人告訴她有一隻牧羊犬正在找主人,正好和她一拍即合!宛如天意,想要狗的她找到了狗,想要家的狗兒也找到了家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艾蜜莉神奇地找到夢幻之狗了,而且就是學生們診斷給她的牧羊犬。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奧克拉荷馬高中養狗老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