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最面熟男演員猝死4年!表哥瞧不起靈堂大吵「爸顯靈摸頭」…女兒淚崩上香

網搜小組/許力方報導

最熟悉的綠葉!《戲說台灣》資深演員萬鴻貴在劇中曝光率極高,是觀眾心目中伴隨長大的「萬大哥」,獨居桃園的他,2014年底被發現倒臥客廳,留下大量嘔吐物猝死。愛女4年後發文,當時在靈堂和媽媽吵架,父親就在身旁看著母女哭泣,十分自責,還摸摸她的頭安慰。文章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震驚直呼「看到淚崩」,大讚萬大哥是很棒的演員。

▲▼男演員猝死4年!表哥瞧不起靈堂大吵「爸顯靈摸頭」…女兒淚崩上香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▲最面熟男演員猝死4年!女兒悲痛哀悼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「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認得我爸爸?」萬女13日透過臉書發文哀悼,當年父親過世後,每天一早起床就走到桃園殯儀館摺蓮花、元寶,直到傍晚才回家,持續了一個多月,某天表哥來說要見姑丈,敏感的她一聽到對方說話瞧不起父親,氣得頂回去,媽媽便念了她幾句,結果引起母女吵架,雙雙情緒崩潰在靈堂痛哭。

萬鴻貴是《戲說台灣》中的熟面孔,雖多演綠葉角色,但曝光率極高令人印象深刻,19日卻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,結束52歲生命。(圖/取自網路)

▲萬鴻貴是《戲說台灣》中的熟面孔,被譽為最強綠葉。(圖/取自網路)

萬女說,阿姨有陰陽眼、看得到靈體,當時從頭到尾沉默,低頭在旁摺蓮花,吵架隔天中午,阿姨打電話來催促她趕快給爸爸點香、道歉,這才知道,原來母女倆和表哥吵架時,萬鴻貴就坐在旁邊,很生氣又難過自責地說,如果他沒有離開,不會讓母女替自己的後事傷心煩惱,也不想看到她們吵架,要女兒不可以跟媽媽吵架,他很擔心。

萬女掛上電話後,邊哭邊上香「爸爸我錯了」,乞求父親原諒,「我應該要代替你好好照顧媽媽,請你不要傷心,你傷心我會更傷心…」點完香後,無助地坐在靈堂落淚。幾分鐘後,阿姨又打來,安慰她「別哭了,爸爸原諒妳了,正在妳旁邊正摸妳的頭,要妳別哭了!」結果掛了電話她哭得更傷心,心痛地說願意做任何事換回爸爸一命,「請你不要傷心。」

▲▼桃園殯儀館。(圖/東森新聞、資料照)

事後阿姨才說,那天晚上萬鴻貴就坐在旁邊看,她全程看到,但什麼都不說、也不阻止,隔天一早一直感受到萬鴻貴的心情,痛苦又傷心,直到休息時間趕快轉告萬女。萬女難過說「失去親人的痛,不管多久,都像是剛發生的事一樣。」文章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驚呼「認得他」、「很棒的演員」、「原來他離開了,他演得戲說台灣陪著我家很長一段歲月」、「都不知道他已經過世了,他演戲很棒」、「每次看他演的角色,都演得超到位」、「從小看他演戲到大」、「天啊~難怪那麼久沒有看到!」

萬鴻貴是《戲說台灣》中的熟面孔,常飾演甘草人物,也演過壞人或財神,演技精湛,觀眾看到臉就有印象,堪稱最強綠葉,剛出道時主要演出都在楊麗花歌仔戲,之後嘗試連續劇,近來轉戰本土劇,為硬底子又敬業的資深演員。

52歲的萬鴻貴獨居在桃園市,2014年12月15日從大陸返回台灣,隔天和女兒通完電話後突然失聯,愛女擔心他的安危,隨即找人前往住處查看,未料19日竟在房內客廳看到父親冰冷的遺體。警方到場研判,死亡時間已達2天之久,現場沒有明顯打鬥痕跡,身邊留有大量嘔吐物,他因心臟不適定期服藥,不排除是天冷導致心血管疾病猝死。

>未婚媽「看YouTube學生產」...母子都斃命!血流出門口鄰居嚇傻
 

>有馬妹出軌洋小王被甩了! 「沒錢只好回老公身邊」…起底難堪真相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