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秒噴倒地!工人歪頭走「拖板車倒退猛撞」2次輾下肢 20秒讓萬人頭皮發麻

2019年03月14日 02:46

社會中心/雲林報導

雲林發生驚悚車禍,13日早上一輛麥寮六輕工業區的外包商駕駛拖板車倒車,69歲邱姓員工卸貨完走在車後,一路左顧右盼,未料駕駛疑似也因視線死角,不慎將他撞倒,不知撞到人,繼續向後2度嚕過他的下肢,導致邱男倒地不起,20秒驚悚影片曝光臉書,網友驚呼「頭皮發麻!好恐怖」、「逃過死劫」。

事發於13日上午9時許,麥寮六輕工業區一間工廠,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,外包商李姓男子當時駕駛空車拖板車要倒車,69歲邱姓員工卸貨完要離開,頻頻左右回頭,注意身後,一路往前走向拖板車,沒注意面前車子正在倒退,回過頭時已經來不及,5秒內慘遭後車斗撞噴倒地。

▲▼5秒噴倒地!工人歪頭走「拖板車倒退猛撞」2次輾下肢 20秒讓萬人頭皮發麻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未料拖板車駕駛也沒發現撞到人,繼續倒車,5秒過程中,他倒地翻滾、無法動彈,安全帽也彈開,下半身慘遭右後2車輪輾過。駕駛和副手這才發現異狀,趕緊下車查看,竟是撞到廠區員工,趕緊報案搶救。

整段20秒影片曝光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等瘋傳,近萬名網友嚇壞驚呼「好恐怖」、「慶幸是空車…腳應該斷了?還好不是頭部,不然就爆了…」也有人直指這起事故令人「匪夷所思」,現在六輕大車都已經強制安裝倒車示警器,聲音很大,「自己走向前被撞?」「隨車人員應在後指揮」、「沒看到倒車也聽得到聲音吧?」

對此,台西分局也留言回覆,車禍發生於廠區,獲報到場時,發現邱男未遭車輪輾過,腿部擦傷,緊急送醫後傷勢穩定,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方調查,當時李姓駕駛和邱男剛剛卸完貨,一個再去裝或、一個去拿貨單,邱男沒注意到拖板車動向,倒車時被撞倒,所幸倒地後彈飛摔地,沒有被輾過,主要造成骨盆破裂,另外腳也在摔落時瘀傷,命大逃過一劫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