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銷85成攻下青埔 鉅陞「日和花園」壓軸倒數

▲熱銷85成攻下青埔,鉅陞「日和花園」壓軸倒數。(圖/品牌)

▲「鉅陞日和花園」表現亮眼,短短幾個月創下85成佳績。

圖、文/海悅國際開發提供

對第一次買房的民眾而言,過程中戰戰兢兢在所難免,對於購屋後衍伸的層層花費、裝潢亦感徬徨。有感於此,以「台灣首發」「專寵自住」打響知名度的「鉅陞建設」,破天荒推出「有感建築」、「ALL IN ONE」購屋一條龍服務,將消費者的顧慮照單全收,一夕爆紅,從江翠北的「河藍灣」1、2期,到席捲青埔的「英倫花園」、「日和花園」等,無一不創熱銷佳績。

其中,坐落桃園高鐵特站前大道600米「鉅陞日和花園」,上周六(3/9)甫盛大舉辦施工說明會,公開透明地向客戶報告施工進度、內容等項目,吸引無數已購客到場。已購客表示,施工說明會彷彿一劑「定心丸」,能夠深入了解未來的家的細節。「日和花園」設計精良的實效格局,不變的預售屋客製化全裝修等,加上緊鄰3800坪大公園旁,舒適宜居眼見為憑,整體爆棚的CP值,成為熱銷最大因素。

▲熱銷85成攻下青埔,鉅陞「日和花園」壓軸倒數。(圖/品牌)

▲鉅陞日和花園3/9舉辦施工說明會,吸引無數已購客到場。

青埔眾案中脫穎而出 「做出差異化」是關鍵
「鉅陞日和花園」坐鎮桃園高鐵前600米,居住氛圍濃厚的青商路,緊鄰3800坪大公園,是站前稀有公園景觀宅,祭出618萬起有感2房+平面車位,為桃園高鐵站前最低總價,許多無法負擔北市房價的民眾紛紛轉戰於此,致使剛性自住需求蓬勃。為何此案能一支獨秀?「鉅陞建設」總經理褚學忠表示,「做出差異化」是關鍵點,自住客都有自備款的考量,但還是希望住好一點的房子,鉅陞希望能將過去建商不願意做的,一次替消費者做到好,真正打動自住客的心。「台灣首發」、「有感建築」,不但規劃精良的格局規劃,大大拉抬空間效能,還推出6大精裝標選配,包含「定時排風除臭鞋櫃」、陽台、廚衛超級收納等,使繁忙的現代人買房不必煩惱裝潢;此外,首創「ALL IN ONE」購屋服務,將花費、精裝、售後服務一手包辦,替首購族免除諸多疑難雜症。

▲熱銷85成攻下青埔,鉅陞「日和花園」壓軸倒數。(圖/品牌)

▲全台首創「VIP客變中心」,帶給購屋者全新的服務體驗。

全台首創全新「VIP客變中心」 一條龍服務到底
早在2017成立初始,「鉅陞建設」便率先提出全國唯一「預售屋客製化全裝修+戶戶3D客變模組+傢俱風格建議書」,近日更大張旗鼓成立全新「VIP客變中心」,將購屋服務精品化再升級,再度領先全國,不惜重本規劃「一對一專屬諮詢空間」,客戶可以舒適地坐在VIP室裡與專業設計團隊討論客變細節,同時也能在現場親眼確認、完整體驗展示建材,更有3D客變模組能夠預先「了解」新家的模樣,全力貫徹「專寵自住」理念,嶄新的購屋體驗,貼心服務到家,無怪乎成為人氣買氣雙冠王。

▲熱銷85成攻下青埔,鉅陞「日和花園」壓軸倒數。(圖/品牌)

▲中庭汲取日式建築精髓,營造優美的住宅環境。

高鐵、捷運A18雙鐵交匯 國內外十大建設加持 
除了讓購屋者津津樂道的服務之外,「鉅陞日和花園」所在的青埔特區,近年屢次受桃園市長鄭文燦欽點為新興之都,十大建設集中於該案所在之「機捷A18站」,本站是除台北、高雄外,唯一擁有高鐵、機捷交匯的城市,南來北往非常便利,近兩年十大建設均動工中,除了既有的華泰名品城1、2期,國泰商務城也即將完工,將捎來新光影城、八景島水族等商娛機能,IKEA旗艦店亦也將坐落於桃園高鐵對面。近日,國泰金控再宣布,將花4年打造占地逾3千坪的青埔資訊中心機房,引發外界熱議,料將為帶來青埔特區帶來更多人潮與錢景。

▲熱銷85成攻下青埔,鉅陞「日和花園」壓軸倒數。(圖/品牌)

【鉅陞日和花園】
搶先預約:03-326-5222
官方網站:
https://goo.gl/hN76f9
接待中心: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三段238號
投資興建:鉅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
建築代銷: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
關鍵字:青埔日和花園買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5G元年到來 陸緊缺「技術+管理」數字經濟人才!

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最後一場委員通道13日上午舉行。全國政協委員、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院長白重恩就「新經濟領域企業」表示,今年可能是5G元年,超級計算機的發展使處理數據的能力更強,人工智能的發展使分..

3/13 12:18

TOYOTA油電車Prius小改款國道現蹤!預購開跑2/19正式上市

和泰汽車預告將於 2 月 19 日在台正式發表的第四代 Toyota Prius 小改款車型,今日 (2/13) 7Car<小七車觀點> 在國道捕獲滿載尚未完成 PDI 手續新車的拖車,預料短時間內就..

2/15 18:25

達麗拿下北高雄首件捷運聯開案 將斥27億蓋23層住商大樓

北高雄TOD大眾運輸發展進入新的里程碑,高市府22日公布「岡山路竹延伸線RK1站(西基地)土地開發案」,由達麗建設成為最優申請人,預估投資額達27.15億元,打造地上23樓的住商綜合大樓。專家預估,該案位於岡山最熱鬧的市中心,一旦推案將創岡山區段新高。

6分鐘前

高雄丟棄彈簧床墊要收費了!傳統375元、獨立筒700元...明年實施

根據高雄市環保局統計,高雄人每年丟棄的彈簧床墊約有10萬張,拆解、破碎過程工序繁瑣,能回收變賣的僅僅是高碳鋼彈簧,回收商拒絕處理,清潔隊接手,卻大感棘手,去年有7、8千床排隊等待拆解,有鑑於其他縣市,傢俱公司向客戶收費清運,卻把床墊丟給清潔隊處理,高雄市環保局研議,明年開始收費,以免影響區隊運作。

48分鐘前

拆屋法規顛三觀!合建契約「太簡陋」建商不願改 專家教1招制衡

都更專家耳提面命提醒,簽合建契約書前,應另請律師或專家審閱合約內容,保障地主權益。不過信義區吳興街一處危老案,地主A小姐請專業律師為合約修改把關,建商卻堅持用原版合約,於是便當沒簽約的地主不願合建,將老公寓對半拆除,僅留下樓梯給剩餘住戶,A小姐大嘆,「好可怕的改建手段!」

1小時前

住戶怒保全滑手機 狂投訴換人!「來新一批」一看後悔了

有些保全在工作閒暇時,會滑手機殺時間。但就有網友表示,社區住戶會以警衛滑手機、不幫忙搬東西、不幫打掃阿姨打掃等理由跟管委會抱怨,「結果越換(保全)公司,警衛素質越爛」,令他納悶「為什麼會有人抱怨警衛玩手機呢?」引發討論。

2小時前

砸錢住高級飯店浪費錢 「超過一半時間」在睡覺:1晚1000就夠了

出去玩要住哪間飯店,很多人是以房價來挑選,也有旅客覺得位置、設施等其他條件更重要,有網友表示,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,只要出去旅遊,基本上都是戶外行程,飯店只是洗澡、休息睡覺的地方,好奇「一定要住很好嗎?」認為超過3千元就很貴了,貼文掀起網友討論。

2小時前

長輩能買房 他檢討年輕人「先控制慾望吧」:自己的問題

「連自己都無法控制自己,還談什麼買房?」有網友日前貼出一張表格,上面列出父輩與年輕人在花錢方面的差別,像是長輩都喝水,年輕人則喝連鎖咖啡、手搖飲,並檢討年輕一輩買不起房,「不要一直喊說買不起房,要政府打房。先控制自己的慾望吧!」貼文引發議論。

2小時前

1棟住宅大樓都沒有 13期首家餐廳開張「宛如孤島」

13期重劃區橫跨南屯區、南區,為台中市中心難得的重劃區。不過全區2024年初才開始有建案進場,就在一片荒蕪的重劃區內,出現一棟孤島式餐廳。業者表示,剛開始要進駐時也會憂心,不過開幕不到一個月,生意非常好。

2小時前

力麒賣總部大樓「為搬家做準備」 大咖家族砸12億接手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搶先獨家取得消息,力麒建設關企以約12.8億元,整棟出售吉林路總部大樓,將採售後回租2~3年,除回收資金,也接軌未來松江路新總部大樓完工及搬遷。而接手舊總部的買方大有來頭,與能率集團董家有關。

3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