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辛亥站2分鐘 「開璽敦南PLUS」超值25、31坪 就是多一房

記者浦靖祤/台北報導

現代人購屋往往為了總價,而犧牲了室內空間,其實買房子只要挑對好的格局和挑高,在有限的預算內,就能滿足你的品味和空間需求。面寬5米4大氣客廳,明亮空間還有綠意景觀,您能想像這是一間室內坪數不到25坪的住宅嗎,建商以豪宅規格打造二到三房精品宅,高坪效空間利用,讓預算有限的購屋客在台北市也能買得起3房格局。

▲▲捷運辛亥站2分鐘  開璽敦南PLUS打造31坪3+1 房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「開璽敦南PLUS」挑高3米6,高坪效空間讓31坪房型可規劃出3房。▼透過挑高空間利用,小孩房使用空間大1倍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▲捷運辛亥站2分鐘  開璽敦南PLUS打造31坪3+1 房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已購客戶周小姐表示,「我買的房型是31坪,主要是看中的它在隔間利用上,可以隔到3房,比起其他相同坪數的建案,還可以再多1房,覺得很超值。另外它的挑高有3米6高,上面的空間我可以做充分的利用,像是做儲藏空間,就不用浪費原本31坪的空間。」開璽建築總經理宋建鉑指出,「開璽敦南Plus的31坪房型跟其他個案比較,我們比人家多一個書房,多一個客房,或著多一間臥室、小孩房,讓他花同樣31坪的錢,能夠有一個比較大的生活空間,創造出另外一個紅利。」

▲▲捷運辛亥站2分鐘  開璽敦南PLUS打造31坪3+1 房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▼「開璽敦南PLUS」緊鄰興泰公園,公設高質感規劃彷彿身處在五星級度假飯店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▲捷運辛亥站2分鐘  開璽敦南PLUS打造31坪3+1 房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除了坪效多1房,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「開璽敦南PLUS」,開車5分鐘就可以抵達大安區遠企商圈,距離捷運辛亥站只要步行2分鐘,回家就像住在公園裡。已購客戶周小姐說,「每次出了捷運站就可以看到興泰公園、看到綠地,放假待在家裡打開窗戶,就看到一片綠景,感覺上非常的舒適,住在這裡又非常的安靜,雖然說距離捷運站非常近,可是你聽不到外面一點噪音。」

▲▲捷運辛亥站2分鐘  開璽敦南PLUS打造31坪3+1 房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住戶享有綠意山景景觀,生活環境清幽。▼從建案步行2分鐘就到辛亥站,搭乘捷運4站就可抵達大安站,交通非常方便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文山區敦南捷境建案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充滿設計感的大廳,高品味公設空間,讓人彷彿置身五星級渡假飯店,整棟建築以石材設計外觀,使用的建材和設備都是媲美豪宅規格,不僅提供五年防水保固,更加裝全戶式淨水設備讓住戶安心。

開璽建築總經理宋建鉑表示,「整個淨水設備包括了四道淨水程序,加上我們地下室和屋凸的不鏽鋼水箱,能提供住戶最好的水質;每一戶的廚房水槽下方都加裝了過濾器,可以把水裡面的重金屬和氯過濾掉,而且還可以過濾殺蟲劑和農藥,確保住戶的飲用水安全。」開璽敦南PLUS採先建後售,讓購屋客能看見品質,親身感受空間「大」不同,想要入住台北市高CP值的3房好宅,可別錯過機會。

▲▼ 「開璽敦南PLUS」純住宅規劃的水花園住宅,全案規劃25-31坪、挑高3米6產品,強調比別人多1房!。(圖/記者張瑞傑攝)

「開璽敦南PLUS」建築外觀圖。

開璽敦南PLUS︱基本資料

開璽敦南PLUS官網>>>
開璽敦南PLUS粉絲團>>>
基地位置: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166巷21~31號
基地規模:406坪
戶數規劃:54戶
產品規劃:25坪 2+1房 31坪 3房
樓層規劃:地上10層,地下2層
公 設 比:33%
投資建設:開璽建設團隊、開寀建設
建築設計:HHAA建築師事務所 徐兆立建築師
企劃代銷:開璽建設團隊、開寀建設
連絡電話:(02)2933-7188

關鍵字:台北市房產開璽敦南辛亥站建案興泰公園開璽敦南Plu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只賣基督徒!10戶2,200萬房屋 千坪基地拿來種菜、遊樂場

俗話說「千金買房、萬金買鄰」,台北市出現一個只賣基督徒的建案「希伯崙山莊」,現身文山區中,開價每坪46~50萬元、約48坪,一戶2,200~2,400萬元。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,該建案標榜為「..

3/7 13:56

蔡依林看上豪宅再交易 阿瘦皮鞋老闆娘砸億元買「敦南寓邸」

台北市大安運動中心後方豪宅「敦南寓邸」原先路名為基隆路,後來申請改名為敦南街,燙金門牌讓房價水漲船高,外傳天后蔡依林也曾去看房,如今再傳成交喜訊,根據實價揭露,該棟去年12月7樓交易,總價1.73億元..

3/7 10:31

新光人壽200多棟不動產租金收益 去年破38億元 

新光人壽包括英國及全台共200多個標的物不動產投資租金收入,去年超過38億元,加上今年起至2023年間陸續完工的南港軟體園區大樓、新板傑仕堡等滿租時,將可挹注6億租金,初估目標上達近45億元。

3/6 22:42

女生想要「公園、捷運、交流道」 購屋學區考量僅第三名

根據鄉林建設(5531)統計,近年來女性在購屋決策的主導權明顯成長,鄉林不動產研究室針對雙北女性買房的調查發現,綠地休閒、捷運交通與學區教育是現代人置產選屋的三大考量因素。鄉林建設表示,女性購屋首選,..

3/6 18:34

老婆作主!買房5成6女方決定 名字登記妻子名下

女性決策購屋的比例逐漸升高,根據鄉林不動產研究室統計,若夫妻共同購屋,約有5成6買屋與否的決策權,掌握在女性手上,男性僅占4成6。鄉林表示,此次統計數據相較與過往,女性決策比例有明顯提升,女力已經崛起..

3/6 18:13

首都國門第一排新地標誕生!富裔實業「國王雙子星」今開工動土

座落台北車站生活圈「國王雙子星」建案位於重慶北路一段,擁有台北車站西區國門的優越地段,此建案設計採國際競圖,而由國際知名的西班牙建築設計團隊On-A操刀,加上位居「搖滾區第一排」加持,受到不少買方認可。

16分鐘前

陸房市持續低迷 3月新房、中古屋價格持續走跌

大陸房市持續低迷,大陸國家統計局16日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,3月一線城市新房銷售價格年減1.5%,降幅較上月擴大0.5個百分點。

12小時前

日本各地紛紛開徵住宿稅 廣島縣表態加一

日本各地方政府相繼針對住宿客開徵金額不等的「住宿稅」,廣島縣知事湯崎英彥談到這項議題時也表明,希望盡早開徵住宿稅。

14小時前

美房價比年初高逾10%! 最佳出售時機浮現

美國房市最佳銷售實績已經浮現,只要在4月14日至20日賣出,這時價格都能高於其他時候,理由是仍然旺盛的需求,讓賣家處於有利地位;然而,高利率讓市場變得複雜。

15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