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國華夫妻重溫戀愛期 IVY「少女心爆發」閃瞎團隊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音樂人陳國華與IVY這對結縭11年的夫妻,日前錄製亞洲旅遊台《嗨!LET'S GO 3》重溫婚前的甜蜜。夫妻倆從北關東的茨城縣出發,一出機場就看到可愛的納豆巴士!只見車一靠站,兩人不僅興奮的跟納豆巴士玩起了自拍,還甜蜜地說:「感覺就像是回到了戀愛期!」恩愛的模樣閃瞎了製作團隊。

▲▼陳國華夫妻日本放閃。(圖/亞洲旅遊台提供)

▲陳國華夫妻日本放閃。(圖/亞洲旅遊台提供)

他們坐上巴士往水戶出發,來到了國營常陸海濱公園,這裡被CNN譽為31個日本精選的美景之一。兩人手牽著手走在見晴之丘上,滿地「地膚子」圓滾滾的模樣外型討喜也有圓滿之意,不僅如此山丘上還有個浪漫的景點稱作「幸福之鐘」,據說這是戀人婚前必到之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國華夫妻日本放閃。(圖/亞洲旅遊台提供)

▲陳國華夫妻敲響「幸福之鐘」。(圖/亞洲旅遊台提供)

敲下幸福之鐘,象徵著將會有幸福美滿的結局,浪漫的傳說讓夫妻倆沉浸在粉紅色泡泡的氛圍裡,還沒爬上去就已等不及。直到山丘的頂端,兩人早已氣喘吁吁,雖然爬上來不輕鬆但兩人也說:「看著一路上的美景真的好值得唷!」順利敲響幸福之鐘的IVY也少女心大爆發。

▲▼陳國華夫妻日本放閃。(圖/亞洲旅遊台提供)

▲陳國華夫妻彷彿回到戀愛期般甜蜜。(圖/亞洲旅遊台提供)

過程中見到一群小朋友來郊遊,他們笑說:「好可愛唷,好像一群小丸子要去上課!」兩夫妻除了熱情的跟小朋友揮手打招呼之外,也難得在電視機前面真情流露地說:「在外面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就會想到自己的孩子,雖然沒帶電燈泡出門很輕鬆,但是看著美景就會想到孩子在眼前玩樂的模樣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