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44歲還在長高! 健康檢查完崩潰:是不是生病了

2019年03月13日 23:22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賈永婕2002年和德杰建設少東王兆杰結婚,夫妻倆共生了3名兒女,她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,分享生活上遇到的各種趣事,以及家庭點滴。沒想到,她13日透露,當天做完健康檢查後,竟發現自己又長高了,為此瞬間崩潰,甚至忍不住反問,「是不是生病了?」

▲賈永婕44歲還在長高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Instagram)

▲賈永婕44歲依舊保持火辣身材和緊致肌膚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Instagram)

賈永婕13日下午在Instagram發文透露,自己剛做完健康檢查,下一句卻突然冒出,「我崩潰了!」原來,讓她崩潰的原因,其實是因為發現身高從原本的175公分,又增至如今的177.4公分。

賈永婕現年44歲,如今卻還能長高約2.4公分,她為此忍不住煩惱表示,「是不是生病了?一直長高怎麼辦……。」然而,一番言論一出,反而讓不少粉絲大呼羨慕,還有人形容她根本是「還在成長的少女」。此外,也有網友認為,到了如今還在長高,有可能和她平時保持運動習慣有關,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一陣熱烈討論。

▲賈永婕44歲還在長高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Instagram)

▲賈永婕健康檢查完發現自己又長高了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