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藤靜香睽違26年再訪!一下飛機先揪木村光希逛台北

2019年03月13日 21:19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工藤靜香睽違26年,與模特兒出道的女兒木村光希於今(13)午抵達台灣,為明日的珠寶活動站台,他們下飛機沒多久就從飯店出門逛街,造訪台北迪化街,日本遊客見到連家鄉都難以見到的大明星,全都驚喜連連、在旁猛拍。

▲▼木村光希(木村拓哉愛女)首度訪台,木村光希與母親工藤靜香同框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木村光希(前)首度訪台,母親工藤靜香受到粉絲歡迎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木村光希(木村拓哉愛女)首度訪台,木村光希母親工藤靜香陪同抵台也幫粉絲簽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本次是木村光希受珠寶廠商之邀擔任大使,媽媽工藤靜香也愛相隨,中午抵達松山機場時,就有不少粉絲在VIP通關外守候,等到工藤靜香一出現,瘋狂喊她的名字之外,還拿出收藏的海報、CD、甚至演唱會門票等珍藏物讓她簽名,她也欣喜簽到欲罷不能,保全多次喊「最後一次」,她還是繼續簽。

▲▼木村光希(木村拓哉愛女)首度訪台,木村光希母親工藤靜香陪同抵台也幫粉絲簽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粉絲拿出珍藏工藤靜香海報與門票給她簽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和粉絲短暫見面後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回到飯店的母女並沒有馬上休息,而是約莫在下午2點先到信義區新光三越A4館造訪代言的珠寶櫃位,接著出發到迪化街,逛了中藥材行,雖然工藤靜香聽翻譯聽得津津有味,但最後沒有購買,木村光希則是在旁等待媽媽。

首次訪台的木村光希將參與明天的珠寶品牌活動後,後天受邀拍攝雜誌,預計於周六離開,班機尚不公開。

▲▼木村光希(木村拓哉愛女)首度訪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木村光希為珠寶品牌來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