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本部長」要來啦! 看阿拉唷拿見面會門票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男星成勛2017年主演《焦急的羅曼史》成為代表作,霸氣專情的本部長一角擄獲不少粉絲芳心,他2018年帶著新作《我在路邊撿了個藝人》回歸,戲劇播畢後,他宣佈展開巡迴見面會「My Secret Date」,3月17日登台會粉絲。本週四五點準時收看就有機會獲得見面會門票喔!

▲▼韓星3、4月輪流登台 「霸氣本部長」成勛+B1A4師弟會粉絲。(圖/亞士傳媒、Rolemodel Entertainment Group提供)

▲成勛。(圖/亞士傳媒提供)

而成勛也再度出演他拿手的「本部長」角色,與韓寶凜搭擋接下新戲《新作》。2011年通過KBS電視劇《Dream High》出道的韓寶凜,在《金子輕鬆出來吧》、《主君的太陽》等作品中活躍,最近出演了tvN電視劇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,確定出演《新作》的女主人公。劇中韓寶凜飾演了稀裏糊塗地超高速晉升的遊戲企劃組長,成勛則是擔當了本部長的角色,飾演專門救活破產公司的達人。《新作》這部劇是為了解救一間破產的遊戲公司,創造出最好的新作遊戲,講述了這個遊戲公司裡面職員之間的故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韓寶凜在《主君的太陽》裡飾演蘇志燮的初戀而逐漸打開知名度。(圖/翻攝韓寶凜IG)

▲韓寶凜在《主君的太陽》裡飾演蘇志燮的初戀而逐漸打開知名度。(圖/翻攝韓寶凜IG)


《韓國阿拉唷》主持人溫妮、卡特帶領大家一起討論與韓國有關的大小事,除了有最新的韓流娛樂新聞以外,更徵求各大粉絲團團長、後援會會長以及幕後相關工作人員上節目!每週四晚間5點準時直播!將同步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「韓星爆爆」臉書粉絲團直播。

韓國阿拉唷徵粉絲團改版照

每週四晚間5點準時直播!將同步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「韓星爆爆」臉書粉絲團直播。

►播吧直播網址:boba.ettoday.net/videonews/142796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