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用釣的太慢了!林口也有流水泰國蝦吃到飽試賣中
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林口也有泰國蝦吃到飽了!泰蝦PA水道泰國蝦吃到飽3月8日-3月17日試營運,餐廳中間一樣也有一條閃著七彩LED燈的流水道,裡面放的都是活跳跳的泰國蝦,想吃多少就撈多少。除了泰國蝦吃到飽外,餐廳還提供各式海鮮、肉品與熟食,讓大家也能換換口味後再吃泰國蝦。

▲用釣的太慢了!林口也有流水泰國蝦吃到飽試賣中。(圖/泰蝦PA提供)
▲泰蝦PA水道泰國蝦吃到飽3月8日-3月17日試營運。(圖/泰蝦PA提供,以下同)
▲用釣的太慢了!林口也有流水泰國蝦吃到飽試賣中。(圖/泰蝦PA提供)
▲泰蝦PA水道泰國蝦是採用韓國進口烤盤,比較不會出現焦黑情況。

泰蝦PA水道泰國蝦是採用韓國進口烤盤,比較不會出現焦黑情況,除了無限供應的泰國蝦之外,餐廳裡還有海鮮、肉品、蔬菜與熟食等,海鮮有蛤蜊、鯛魚、花枝,肉品有豬肉、羊肉與牛肉。熟食有滷肉飯、薯條、炸雞塊等。飲料部份,可樂、雪碧、紅茶、奶茶及濃縮果汁都可以喝到飽。

▲用釣的太慢了!林口也有流水泰國蝦吃到飽試賣中。(圖/泰蝦PA提供)
▲泰國蝦想吃多少就烤多少。

費用部份,成人平日679元,假日739元,每人收取60元清潔費(試營運期間免收),用餐時間為120分鐘。3月17日前的試營運期間用餐時段只有17:30、20:00兩場,3月18日正式開幕後星期六時間有11:30、14:00、17:30、20:00、22:30,星期日則是11:30、14:00、17:30、20:00四個時段。
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三民路58號1樓
電話:02-2608-9900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這一小鍋4月台中、新北連開2家店

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直擊/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