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驚奇隊長》隱藏第3個片尾彩蛋!裘德洛「最後結局」超悲慘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《驚奇隊長》(Captain Marvel)結束後有2個片尾畫面(俗稱:片尾彩蛋,Post-credits Scene),其中一個連結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,粉絲都相當興奮。導演雙人組安娜波頓 (Anna Boden)以及瑞安弗雷克 (Ryan Fleck)透露,其實本來有第3個隱藏片尾畫面,而且是關於裘德洛演出的「楊羅格」的最後下場。

—以下含有《驚奇隊長》部分劇透,斟酌觀賞—

▲▼《驚奇隊長》劇照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驚奇隊長》劇照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導演之一安娜波頓向外媒《帝國雜誌》證實,第1個片尾畫面由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導演羅素兄弟直接拍攝的,「他們提出了這個概念,我們覺得很棒!」不過她並未透露是否為《復仇者聯盟4》正片畫面,不得而知,然而確實為接下來驚奇隊長加入《復仇者聯盟4》做出很好的引介。

本來還有1個片尾彩蛋,就在裘德洛在《驚奇隊長》演出「楊羅格」(Yon Rogg)結局前被驚奇隊長送回母星哈拉(Hala)之後,其實最後去了別的地方。導演之一瑞安弗雷克笑說,「我們本來有個想法,關於裘德洛在薩卡星(Sakaar)求救的畫面。」

►更多【驚奇隊長】相關新聞

其實薩卡星就是雷神索爾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墜落至的一個蟲洞圍繞「垃圾星球」,也是他與浩克在格鬥場對打的地方。導演之一瑞安弗雷克補充:「然後讓裘德洛四處看看,發現在他身後有個『惡魔屁眼』(Devil's Anus),接著大喊:『我到底在什麼鬼地方?』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