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小巨蛋辦決賽已成指標 黃牛票問題棘手

▲▼     普門HBL奪冠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HBL4強出現兜售黃牛票的狀況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小巨蛋已經成為HBL冠軍賽指標場館,且已確定108學年度仍在小巨蛋舉行決賽,賽事舉辦算是駕輕就熟,但讓高中體總頭痛的,還是黃牛票的問題。

高中體總副秘書長謝志成表示,連續幾年在小巨蛋舉辦HBL決賽,高中體總與小巨蛋雙方都已有默契,不論是硬體規劃,座位安排等,這一屆準備的算是相當順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唯一棘手的,就是黃牛票問題,謝志成説,過去到現在更改過索票方式,仍有黃牛票狀況出現,體總也曾收到球迷反應,因黃牛票關係無法到現場觀看。

HBL4強賽索票方式,從2月27日起至3月3日晚間10點,於台北小巨蛋公益票網路登錄取票平台登錄資料,再由官網於3月4日下午公佈獲得門票者。

另外是透過KKTIX平台索取電子票券,3月9日上午10點索取3月16日門票,3月10日上午10點開放領取3月17日門票,每人每場次最多領取2張,黃牛票來源大半來自於此。

謝志成説,目前如果確認持黃牛票,會進行索票,但黃牛票也很難判定,因為可能也有其他因素轉讓門票,在小巨蛋舉辦HBL已經呈現穩定的情況下,會思考如何遏止黃牛票問題。

關鍵字: HBL小巨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