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優久大學聯盟打造華人常春藤 世新等12校邀網紅異鄉人譜饒舌歌拚招生

▲▼世新邀網紅異鄉人譜饒舌歌拚招生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
▲網紅異鄉人Outlander扮成李小龍,將優久大學聯盟化作武林12門派,學生互相交流練功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學測成績發佈後,就是高三學生們選填志願、準備甄試入學的日子,12所私校組成的「優久大學聯盟」,11日在網路上放上了一支網路紅人異鄉人Outlander的饒舌歌曲,該歌曲以武林12門派與練功為主題,希望能藉此吸引準大學生們目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優久大學聯盟」是由東吳大學、中國文化大學、世新大學、淡江大學、銘傳大學、輔仁大學、實踐大學、大同大學以及台北醫學大學、中原大學、逢甲大學、靜宜大學等12所私校組成。世新大學為了執行這次的招生廣告案,找到網紅異鄉人Outlander合作,此支影片從11日起正式上線,已吸引近兩萬點擊率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
▲世新大學公共事務室承辦優久大學聯盟廣告案,公共事務室主任應淇帆在去年11月優久大學聯盟校長暨資訊主管會議提案通過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
世新大學表示,在少子化、精緻辦學當道的年代,跨域、跨校學習成為大學生的必修學分,當今各大學也藉由互相結盟,開辦跨校選修、教學資源共享等優勢,盼能借力使力,補足本身大學系所的不足。

▲▼世新邀網紅異鄉人譜饒舌歌拚招生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
▲優久大學聯盟與網紅異鄉人Outlander合作,以武林12門派與練功為主題,譜出最潮的饒舌歌曲,影片11日正式上線,已吸引破萬點擊率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
跨足台北、台中的優久大學聯盟也說明,秉持著「讀1校抵12校」精神,106學年度起共同推動e化教學系統,共同開放多門及多元課程,供學生跨校選課,只要是聯盟在校生,即可在「優久跨校共享課程選課系統」內選課,並至他校上課、修得學分,促成12校資源互享更加流通,盼共同打造出華人圈常春藤盟校。

世新大學說明,同時拿到兩校雙主修證書不是夢,為提供聯盟內學生多元跨域的學習機會,優久大學聯盟也首度在107學年度試辦跨校雙主修、輔系、交換生學生,提供學生更優質及多元化的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