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政便民再一樁!紅線彈性開放夜間停車 新莊區下月率先實施

▲▼紅線彈性開放夜間停車,新莊區下月率先實施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▲紅線彈性開放夜間停車,新莊區下月率先實施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13日於市政會議表示,新北幅員廣闊、人口多,交通建設是施政重點,因此,在不妨礙交通安全及消防通道的原則下,將彈性開放紅線夜間停車,新莊區下月率先實施。

侯友宜表示,停車位供給不足,在不妨礙交通安全及消防通道的前提下,將彈性開放部分紅線區域供民眾夜間停車,教育局也可協調各區學校開放校園夜間停車;另外,新北交通要更智慧,汽、機車停車格的建置,若透過智慧科技管理,可達到更好的使用效率。

新北市交通局長鍾鳴時指出,民眾最關心的停車問題,新北市已爭取前瞻計畫補助興闢停車場,目前已核定7案,預計2021年再增加3113個汽車格與662個機車格;另外申請中的17案,希望中央給予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